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库里南颜色配置齐全供挑选

2023-10-30 15:07: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参数丨图片)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拥有5.3米的车身长度,高1.83米的尺寸,很欣然这是一个大家伙。乘客上下车的时候库里南的悬挂系统会自动降低40mm,以方便车主和乘客进出。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

  24小时贵宾购车电话:18934592345 刘总 同步微信

\

  库里南是一台SUV车型,即便已经用上了22英寸的大尺寸轮圈,但为了确保实用性,

\

  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

  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外观的传统,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

\

  劳斯莱斯库里南后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触感细腻柔软。椅垫非常宽大,可以提供给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和包裹感。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空间按键被放置在后排中央扶手侧面,操作非常方便。同时,按键也均采用镀铬装饰,这种细节设计更能体现出整车的档次感。

\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尾部分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

\

  天津港保税区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咨询电话在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5。更多车型咨询公司负责人:24小时咨询电话:18934592345刘总 同步微信

  6。 !!!!!本公司支持送车上门付尾款(可分期最低2成)!!!!!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