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S580无豪车税10月仅售149万

2023-10-31 12:28: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奔驰S580 四驱 长轴 黑棕

配置:无豪车税!

选配:天窗、后轮4.5度转向、20轮(静音胎)、后排带记忆功能电动座椅、前后座椅通风加热、360环影+主动泊车辅助、镀铬高光钥匙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

标配:行人保护,隔热隔音玻璃,76升邮箱,多光束LED大灯,带标志投影环境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柏林之声、高级MBUX多媒体、电吸门、64色氛围环境照明灯、天鹅绒地垫、后视镜包(电动折叠、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降低、自动调光内外后视镜)、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自适应远光辅助、自适应前车距离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变道辅助、OLED中控大屏。

\

\

\

23款奔驰S580动力上,新车搭载了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在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上都做到了完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