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 落地价不到五十万

2023-11-01 16:49: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戴德云游依维柯双拓展房车,仅售42.99万的双拓展车型,全行业首屈一指!新吉奥·云游品牌主张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导向,旨在打造清晰、一致、独特的品牌形象,与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讲究生活品质的新生代消费者构建情感共鸣。而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来带您看看云游品牌三款全新车型中的中流砥柱:云游双拓展房车。

 

 

首先是外观方面采用传统的白色为主色调搭配简单的红黑拉花,三明治2MM航空铝板,额头部分弧度较大拥有流线型设计,总体来说是十分稳妥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为5995*2300*3200mm。动力方面搭载的依然是依维柯底盘惯用的3.0T柴油发动机,8AT的变速箱,不管是动力还是空间都是以实用为主.133-7022-6676

 

 

进入到室内,整体内饰风格是实用化的家具温馨风,深灰色沙发包覆和深灰色家具饰板搭配白色光源,大部分家具饰面以原木风格为主色调,整体看起来十分温馨。驻车后打开拓展机构,内部空间十分大。布局方面,由前置额头床、会客区、厨房区、卫浴间、尾部睡卧区组成,布局清晰,各区域功能齐全,只为带给乘客高品质的旅居生活。

 

 

  会客区位于拓展舱内,由对座沙发+升降餐桌组成,为了不影响美观,安全带隐藏于中间座椅头枕内部,车内核载6人,会客区四张座位允许载客。在储物能力上除了上方的三组顶柜外,反向座椅侧面还有一处储物舱。对座沙发采用科技布+科技皮材质,避免了皮革座椅冬凉夏热的问题。舒适性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到沙发靠背鼓起的靠垫,显然对乘客的腰部支撑更为友善。

 

 

 厨房除了配置有电磁炉、微波炉、洗菜池、水龙头、220V电源插座、厨具储物柜等烹饪需要的设备外,在底部还内嵌一台3kg小天鹅滚筒洗衣机,便于日常换洗衣物使用。这款车提供的是一款210升的净水箱,60升灰水箱,完全能够支撑洗几次衣服的续航。

 

 

后床区域也是相当重要的地方,展开的床铺,外侧长度2.1米,内侧长度1.8米,整个宽度1.5米,是一张双人大床。三面通窗,有额外的灯光独立控制。卫生间有独立的旋转马桶,黑水箱18L,出行路上如厕简单。周边还配有抽纸盒,储物柜子,随手放毛巾,放洗漱用品都是很好的。上面配有隐藏式的洗手池子,内部有淋雨头,车内也可以冲凉洗热水澡,而且这个部位的外观做的是镜面的,能随时整理自己的仪容仪表。配有单独的换气扇,推拉窗,透气性很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