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劳力士掷弹兵3.0T柴油/汽油马力扭矩

2023-11-02 17:55: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英力士掷弹兵3.0与老款路虎卫士造型高度相似,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些许的改动,既彰显了自己的个性化外观,又避免了版权纠纷。浓浓的硬派越野风格,前脸造型方正,圆形大灯识别度非常高,熏黑的进气格栅与圆形的灯组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并且为四个圆形大灯,虽然大小不一,但是看上去很有野性,而前方还有凸起的保险杠,凸显硬朗的气息。

电话热线咨询;15522209133 小崔 同微信

\

  英力士掷弹兵3.0内饰设计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它采用了豪华材质和精湛工艺,营造出舒适且极具品味的驾乘空间。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先进的娱乐和导航系统,方便驾驶者随时掌握车辆信息和路况。座椅采用高级皮革制成,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电话热线咨询;15522209133 小崔 同微信\

 

  英力士掷弹兵3.0尺寸上非常的修长,并且还有长条状的熏黑饰条点缀其中,此外,新车上方的行李架并非一体式设计,而是两侧各有两个短的行李架,下方超大尺寸的轮拱搭配上犀利的轮毂,进一步彰显其运动感。电话热线咨询;15522209133 小崔 同微信\

 

  英力士掷弹兵3.0车身侧面,造型更加方正,车门折页裸露在外,黑色饰条贯穿车门把手,轮眉采用黑色设计,尺寸很大,整车的离地间隙很高,提供全地形AT轮胎、钢制轮毂、涉水喉、车顶行李架等配置,配合宽大的轮拱,展现出较强的越野能力。电话热线咨询;15522209133 小崔 同微信\

 

  英力士掷弹兵3.0搭载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先进的8速自动变,此外,它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驾驶条件自动调整动力分配,确保车辆在各种路况下都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和通过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隆昌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108号
经销商电话:15522209133(同微信) 崔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