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全新福特新全顺升顶房车,39.8万元起售

2023-11-06 10:26: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 瑞弗福特全顺升顶房车——瑞弗启界X500已经正式发布,主打商务宜家,升顶、底盘都将成为新车亮点,现目前厂商指导价3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配置进行全面升级,家用属性更突出,最重要的升级亮点是整台车变速箱由原6AT提升至9AT变速箱,驾驶质感明显提升。

 

 

瑞弗启界X500在外观方面依托“流云”的设计灵感,延续原车车身曲线,一体化的设计让外观更为流畅、动感、修长。基于V362底盘打造,车身尺寸5465*2040*2200mm,兼顾日常通勤而且还可以轻松应对城市限高出入地库。蓝牌C照既可以驾驶,没有强制报废年限。搭载460Ah锂电、3Kw充逆变一体机、75L净水箱、40L灰水箱。133-7022-6676

 

 

车顶采用了三层复合式帐篷,分别是涂层、防水层和双层保温隔热层。表层采用200D牛津布+PU涂层,静水压可达3000mm,具有很好的抗风、防水效果。中层复合5mm喷胶棉,具有很好的保温效果,而且不吸水。内层则为涤塔夫涂层布,这种材质不仅质感好而且亲肤光滑,非常舒适。

 

 

会客厅区域可以同时满足两个成年人乘坐,座椅也具有3C认证,同时配有安全带和乘车扶手。前方是一张尺寸适中的餐桌,能够为乘客提供办公就餐的区域。旁边是一张大尺寸的车窗,同时配有隐私帘的设计。在座椅的后方设计了整车的控制面板,它采用的是触摸屏的设计,可以随时在这里查看和控制整车的水电系统。

 

升顶完成之后,可以发现车厢内仍是瑞弗最爱的吸塑开模件,熟悉瑞弗的车友都知道,瑞弗的吸塑开模件都是航空级别的,无异味一体成型,用多久都不变形。内饰做工也显得非常精致,颜色搭配也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趋势。整车还是瑞弗一贯采用的轻量化、E0级环保型家具材质。

 

厨房区域,在超级大的厨房台面的基础上,旁边还配备了翻折小桌板,台面上设有电磁炉,带盖板洗菜池等。下方是储物空间,能收纳旅行时的各种烹饪工具,还有微波炉以及118L双开门房车专用冰箱。整车的储物空间可达350L,最大可拓展至850L,可以说是空间利用率极高。

 

 升顶完成之后,可以发现车厢内仍是瑞弗最爱的吸塑开模件,熟悉瑞弗的车友都知道,瑞弗的吸塑开模件都是航空级别的,无异味一体成型,用多久都不变形。内饰做工也显得非常精致,颜色搭配也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趋势。整车还是瑞弗一贯采用的轻量化、E0级环保型家具材质。

 

 整车内饰不仅做工好而且特别通透,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进行处理,能够给你带来更加精致的露营旅居生活。整车灯光设计了15种模式,无论是旅居生活还是商务接待,都能够给你带来不同的氛围感。车顶更是设计了全尺寸“流云”商务顶灯,并且他还是一张双人床尺寸高达1750mm×1000m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