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七座商务车,外观大气

2023-11-08 12:1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新款9速奔驰V260L,整车动感流线型外观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磅礴,顶部是根据海豚仿生学式设计,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时风阻系数降到最低,风阻系数仅为0.32,外观整体造型美观大方靓丽,整车外观象征着,智慧、自由。

 

新款9速奔驰V260L车辆侧面亮银饰条让车辆整体瞬间提升一个档次,让车辆外观整体感更加强烈,质感更高,底部侧裙包围也是亮点之一,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在车辆高速行驶时阻止了车身两侧气流进入车底,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车辆稳定性。

 

奔驰高顶商务车整车外形尺寸5400mm×1928mm×2080mm,轴距是3430mm,最大总质量为3100/2400kg,核载七人。发动机为 2.0T,马力211匹,9速手自一体,前置后驱的方式。车辆带四轮空气悬挂,操控稳妥,车主体验稳重,还能降音降噪。

 

整车外观来看,采用经典的迈巴赫前脸,四平八稳的贵重感瞬间提升,此外奔驰V260其本身的安全系数以及操控型都是值得称赞的,车辆在欧洲碰撞测试5颗。此外,本身的人机交互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系统,使整车更具有科技感。在外观上,四个轮毂更换成了迈巴赫多幅轮毂,一眼看上去,非常醒目,但从外观来看,浓浓的奢华气息就引入眼帘。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舒适性的MPV车型,二排乘坐体验一定是重中之重。奢华航空座椅带有360度旋转多达14项调节功能(按摩5项、腰托4项、通风、加热、记忆3项、还有7种颜色氛围灯等),以及170°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能使您更有效的解除舟车劳顿。是商务车上少有的配置。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是同类车型里最高的,车辆配有一个全景天窗,可满足不同乘客使用需求,带有雨量感应等功能,雨天可自动关闭天窗。

 

车厢玻璃这一块通过特别处置,有隔热且防紫外线的功能。顶部安置成星光灯,散发宁静空闲的气氛。在照亮车内的同时也具有艺术气息,再搭配着整车的颜色,家庭用,温馨和谐有俏皮感;商务使用,静谧端庄的同时不失活力感。

 

V 260L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

 

它的后排座椅也是柔软舒适、支撑力度充足,同时后排座椅也是支持座椅加热通风功能的,能够让乘客半躺姿势乘坐在后排,腿托伸缩,对比同级别车型,这个后排必须满分。并且后排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同时后排座椅支持180度电动放平,为我们出行时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文化广场B栋一层​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