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宇通C535旗舰版双拓展房车,大厂出品

2023-11-08 12:1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宇通C535旗舰版双拓展房车,作为C醒房车这款房车兼具颜值和品质,双拓展舱的设计也让它内部空间更宽敞,可以让您随时随地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作为一款双拓展房车,宇通C535旗舰版双拓展房车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车内可调节座椅、三合一水路头等设计,让旅行生活更加便利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宇通新款拉花贴纸,蓝红线条可形成较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在后车窗位置还融入了空图,进一步增强辨识度。另外在外部材质上,新车外表面为高光铝板材质,它的好处在于不容易发黄老化。

宇通C535双拓房车基于依维柯欧胜6.5吨底盘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990×2530×3240(mm),轴距3300mm,100L油箱。虽然外观方面与4.5吨的欧胜底盘看似相同,但本质上承载能力却提升了很多,满足大水大电的应用场景。车身外表面则为免漆(高光铝板)处理,保温、隔热效果均衡。车身四周涂装鲜艳夺目,红蓝配色的CP组合所呈现的效果给人印象深刻。

驾驶室上方额头区域作为前排睡卧区可满足两名成年人休息,并配有床垫。前部带遮光帘式全景房车天窗不仅尺寸大,带来采光和通风的同时夜晚还可与身板爱人或好友一起观星赏月,被甜蜜的氛围所包围相信好心情也会得到延续。额头床翻折后便是一台32寸互联网液晶电视,搭配乘客区4个扬声器(JBL)满足日常出行的娱乐需求。

生活区采用了暖色调的内饰风格,从前到后的区域依次为驾驶室+额头床、会客区、厨房区、卫浴间以及尾置睡卧区。整车铺设了仿实木地板革,简洁明朗的北欧现代设计风格,融入多处细节造型设计,巧妙的的灯光照明设计加镀铬金属材质的映射,烘托轻奢家居氛围。车厢内高可达2015mm,用户的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厨房区位于中门一侧,台面上配置有可调节角度的水龙头、内嵌水池以及菜板,顶设有行车空调以及抽油烟机,侧面配置有小桌板,可以拓展厨台的操作空间。宇通为室内制餐配备了一台1300W移动式电磁炉、微波炉以及一台142L的车载冰箱。

睡卧区位于后拓展结构上,展开后床铺可供两人睡卧使用,45D高回弹海绵床垫增加了客户使用舒适性。床铺三面设计有窗户,细节处设计有阅读灯以及电源接口。床铺上方为大弧面造型卡座吊柜设计,人性化分隔储物,下方设计有舱门,打开后可直接连接车尾的贯通式储物舱,拿取行李物品十分方便。

卫浴间外侧设有穿衣镜,方便日常梳妆打扮和自我穿衣搭配。内部采用吸塑开模内衬,防水、防漏、抗菌性能好,纯白色也利于阳光照进浴室增加亮度。内部设施有坐便器、洗手池、浴室镜、毛巾杆、晾衣杆、暖风出风口、卫浴帘、手纸盒、扶手、置物架、牙杯架、吊柜、卫浴帘、换气扇及淋浴花洒等。此外,浴室内安装有洗烘一体式洗衣机,采用壁挂式,空间格局瞬间提升了一个档次。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文化广场B栋一层​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