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全新宇通C533豪华双拓展房车

2023-11-08 16:52: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宇通C533双拓展房车将豪华与实用性完美融合,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旅行体验,这款房车采用双层拓展设计,可以在停车时扩大车内空间,让用户享受到更加宽敞的居住空间。同时,它还采用了先进的智能控制系统和高效的能源管理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经济的旅行方式。无论是自驾游还是露营旅行,宇通C533双拓展房车都能为用户带来完美的出行体验,其官方标配市场指导价:55.8万元。

 

 

车身尺寸方面长度5.990米,宽度2.530,高度3.199米,这里高度超过3米,所以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限高问题。最大总质量4.49吨,整车核载6人,国六的排放标准,蓝牌C本可开。动力系统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油箱容积100L,最高车速130km/h。车身采用铝制骨架+PVC龙骨+GMT内饰板打造热断桥超强隔热层。“城市冷链”级厢体让车内温度更加体贴。133-7022-6676

 

 

这台车在环保方面做得也是非常到位的, 全部采用ENF级板材、进口环保胶等,整车甲醛含量低至0.02毫克每立方米,是达到母婴级标准的环保健康房车,让每一次呼吸都清新自然。整车铺设了仿实木地板革,简洁明朗的北欧现代设计风格,融入多处细节造型设计,巧妙的的灯光照明设计加镀铬金属材质的映射,烘托轻奢家居氛围。车厢内高可达2015mm,用户的适用范围更加广泛。

 

 

厨房区域设计的也十分精心,底置分体式直流变频空调,翻折延长小桌板,双层置物架,和调料架,洗菜池,三合一水龙头,满足您直饮水,冷水,热水的需求,上方还可以选装侧排式抽油烟机,爆吸风量,净味排烟。身后还配有148L房车专用冰箱,微波炉等。

 

 

后拓展仓伸出后,后置横床就变身为一张舒适宽敞的双人床位,全车床垫均使用了高密度海绵,睡感柔软舒适且不易变形,床头两侧配有LED灯和电源插座,方便夜晚阅读聊天,具备亮度和角度调节功能。

 

 

独立卫生间为吸塑一体式设计,门外侧设计有全身镜,卫浴间外部配置有一排挂衣钩,便于日常整理穿戴。卫浴间内部配置有淋浴花洒、毛巾杆、浴室镜、手纸盒、卫浴帘、洗手盆、晾衣杆、暖风出风口、穿衣镜、卫浴间扶手、垃圾桶、马桶刷、置物架等,为方便车旅生活,宇通还为这款车配置了一台内嵌洗烘一体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