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天津港口实际价

2023-11-13 07:57: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天津港口专营在售,大幅降价热销,港口一手车源,特价直销全国,本公司自营海外接单,一手车源在售,保证价格超值,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在售车辆手续齐全,到店提车当天即可交接所有购车手续,全国可代办上牌落户,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专业,专注,专心,竭诚为您服务。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
\

  第五代23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在外观上开辟了一个新的世界。这与BBA无关,因为他们之间的情感是不同的。里面,原来的风格已经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虽然整辆车是之前路虎揽胜的蓝色版本,但它显然更注重细节。双幅方向盘采用两种不同的材料。

\

  23款路虎车尾部分算得上是全新一代揽胜变化最大的地方,与车身其他区域一样,全新揽胜的车尾变得更加圆润、平滑,与此同时,尾灯样式也更改为了全新的垂直式尾灯,左右简约的灯组由一条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板相连,饰板上赫然镶嵌着“RANGEROVER”,在经典中做出了革新,新旧交替碰撞,可见新车既保留了威严,又做到了与时俱进。

\
\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3.0T从名字来看,顾名思义,其采用英杰力,高功率版本的3.0TL6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8AT+全时四驱,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550牛米,5.9秒就可以完成百公里加速,为了安全起见,极速被设定在242KM/H。

\

  23款路虎揽胜行政尺寸方面,全新第五代揽胜有所增加,短轴版总长度从 5000 毫米增加到 5052 毫米,轴距则增长了 75 毫米,而长轴版相比短轴版与现款车型一样也是增加了 200 毫米。短轴版提供五座,选择行政舱座椅套件,则是四座;短轴版和长轴版均提供后排独立座椅,其中膝部空间增加 44 毫米;四座长轴版的腿部空间最大则达到夸张的 1 米;七座只有长轴版提供。五座短轴版和长轴版的载物空间均为 725 升;七座车型后排座椅放好后有 312 升,第三排折叠后升至 713 升;短轴版最大载物空间为 1.841 升,所有座椅收起后长轴版最大载物空间为 2.601 升。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