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高顶7座MPV,上海现车钜惠中

2023-11-13 10:41: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小峰哥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个性化的奔驰威霆高顶双开门定制版现车。奔驰威霆作为7座MPV,在商务车的市场中也是有着自己的份量,一方面奔驰的品牌深入人心,公司接待有排面,聊合作有气场。另一方面,高顶奔驰尺寸:5370*1928*2080mm,这个空间感在目前的MPV车中属于相当宽敞的车型了。都是十个威霆九个改,威霆改装也是款式多样化,而且高顶都是授权改装,质保和保养奔驰4S店都是联保的,全国上牌,没有区域限制,改装完之后的威霆颜值高Vx:YH_ZF-2020,(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配置丰富。

 

 

豪华属性一直都是奔驰的代名词,(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进入驾驶舱,驾驶舱中控台采用纳帕小牛皮和高光泽桃木镶嵌包裹;升级改装悬浮显示屏,带360度全车影像-真皮方向盘以及奔驰主打的操控系统,看上去非常简约,操作起来却很优雅,另外正副驾驶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包裹,八项调节,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俱全,车载小冰箱更加您的贴心使用。

 

 

相比外观来说,内饰的升级才是此车亮点,中央扶手箱处被一台车载冰箱所取代。座椅及仪表台上方全部采用双色nappa真皮的包,一体式弧面中控饰板也做了全新的换装。前后舱隔断设计,私密性好,老板们用来洽谈接待也很合适。整车地板选用实木材质,中排座椅改为了两张独立的航空头等舱座椅,支持360度旋转,集按摩、通风、加热、电动腿托等功能。

 

 

  奔驰改装商务车设计上这款车型不仅仅是空间更大了,而且在内饰上也有了一些突破,就是希望在这样的商务用车上有一些更大的提升,能够带来更高端的质感。奔驰V260改装骑士一号商务车二排航空座椅配有电动八向调节,靠背调节、座椅前后调节、腰部调节、腿托调节都是电动的哦,除此之外座椅还配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

 

 

整车全部都是真皮包覆,从座椅,到门板到顶部,这款则是莫兰迪灰的内饰颜色。商务舱的大理石花纹的地板,小编一直觉得这款地板是顶好看的。无线网络电视机,不管能不能用的上,肯定要配上,坐在后面看看电视,听听音乐也是一种享受。细节之处想扶手的包覆,出风口的装饰,靠背的小桌板,休息的脚踏等等,这些看似不起眼,气势也在衬托了整车的品质,毕竟少了哪一样,看上去总是缺乏灵魂。

 

 

第三排的座椅为贯穿式设计,材质和温馨度与中排座椅分歧,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温馨的享用。在功用上后排座椅手枕中央配备了一小块儿液晶屏,可调控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的前后移动,更为个性化的是整个后排座椅可以完好的放平,构成旅游床,可在上面短暂的休息。好了本款奔驰威霆高顶单开门版本豪华七座商务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