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高顶商务车,上海现车价格透明

2023-11-13 10:52: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小峰哥给大家带来一款非常个性化的奔驰威霆高顶双开门定制版现车。奔驰威霆作为7座MPV,在商务车的市场中也是有着自己的份量,一方面奔驰的品牌深入人心,公司接待有排面,聊合作有气场。另一方面,高顶奔驰尺寸:5370*1928*2080mm,这个空间感在目前的MPV车中属于相当宽敞的车型了。都是十个威霆九个改,威霆改装也是款式多样化,而且高顶都是授权改装,质保和保养奔驰4S店都是联保的,全国上牌,没有区域限制,改装完之后的威霆颜值高,Vx:YH_ZF-2020,(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配置丰富。

 

 

威霆改装版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发动机,L型4缸211马力,最大输出功率212Ps,国六排放标准,全国可以上牌,与之匹配的是搭配9G-TRONIC PLUS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革新。内饰风格也不落俗套,整体视觉感受及乘坐体验均有显著提升。 全新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也换装了NAPPA真皮包覆,全车座椅及内饰皮革也均用了进口头层牛皮,不凡的操控触碰感,只为遇见爱车懂生活的你。奔驰威霆新视觉新体验!俗话说坐奔驰,坐奔驰,可想而知奔驰的乘坐体验有舒适,而升级版的威霆舒适度更是直线上升。

 

 

外观方面还是主要以迈巴赫的外观为主,这款外观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一款。迈巴赫同款LED前大灯,比原车的卤素大灯有更好的照射距离,能更好的的保证车辆的夜间行车安全!内饰方面,先看驾驶室,迈巴赫的连屏中控,科技感更强,档次更高,还有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必须全部都有安排好。整个中控都是真皮包覆,还带有桃木饰板,还是高光的,靓丽的很。其次,座椅都换成了V260的座椅,门板上可以全方位的调节,还带有通风和加热,中央扶手冰箱也是标配,可以达到结冰的效果。

 

 

整车都是布局是标准的2+2+3的布局,7座MPV中规中矩,但是在内饰的选材和搭配上有完全不同。航空铝材质的地板,用的是大理石的花纹表面,这种地板轻量化,而且防火防潮,也是目前改装中的高品质地板。顶部有无线网络电视机,可以连接车载wifi或者是无线热点,看电视,听音乐,都可以,而且整车的音响也做了升级,所以视听效果特别的好。驾驶室的靠背小桌板用处也很大,日常放电脑办公,或者放一些文件,看书,都是方便的,有总比没有的好。

 

 

顶部是奔驰威霆专属定制的顶灯,总共有三款颜色可以随意切换再配合整车紫罗兰的颜色,可以变换出不同的氛围感觉。整车是柏林之声的音响。中间两个航空座椅通风,旋转,按摩,加热,腿托的功能都具备。座椅都做了深度的包覆,乘坐的舒适度非常好。

 

 

第三排是两个独立的座椅,可以乘坐三人,但是两人坐会更舒适很多。这比联排的沙发床更加的具有舒适性。在侧墙上的刺绣非常的有特色,凤凰的刺绣,看起来更加的具有魅力,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色彩。好了本款奔驰威霆高顶版七座商务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