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从横四海2023款奔驰迈巴赫S480豪华版

2023-11-13 16:5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11-01至2023-11-04

全新23款奔驰迈巴赫S(配置|询价)480采用迈巴赫特有的竖直格栅,与普通S级区别明显更加庄重富有气场。发动机舱盖上一道明显的镀铬线,贯穿前后,为车头增加了一份独特的气质。搭载奔驰旗下最先进的数字式LED大灯,每盏大灯的照明模块均包括三个LED光源,通过130万个微镜片对光线进行折射和引导,可想而知它比如今使用的几何多光束LED灯拥有更好的分区照射效果,同时也会更加智能。梅赛德斯奔-奔驰迈巴赫销售热线: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全新23款奔驰迈巴赫S480从车身的侧面可以发现不少迈巴赫的独有元素、例如镀铬的B柱以及更加宽大后车窗、还就是在C柱上保留了迈巴赫的标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迈巴赫特有的大饼轮圈,让你一眼就看得出来这是一辆尊贵的迈巴赫。
 
 
 全新23款奔驰迈巴赫S480在内饰设计上与奔驰S级(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区别不大、主要还是在细节上的处理更为细致考究、而从实际表现来看、尽管奔驰S级已经足够奢华、不论是配置或用料、但迈巴赫还是用自己的实力诠释了、豪华还有更多可能。购车热线: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同时车内多处位置都配有迈巴赫的专属标志,进一步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车身轴距达到3396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31mm,相比全新一代S级长轴距版则增加了180mm,所以乘坐空间也会更出色。
 
 
而更高级别的迈巴赫S680搭载的是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12马力;迈巴赫S580搭载的则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3马力,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全新23款奔驰迈巴赫S480动力方面,全新迈巴赫S480或将搭载一台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67马力。购车热线: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密云县新南路110号鼓楼街道办事处办公楼231室-417
经销商电话:雷经理 18701566306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