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奔驰S500L豪华版瓷器蓝/棕现车

2023-11-14 09:10: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10-30至2023-11-29

全新一代的S500在外观上在改款后进行了不少调整,这辆标配AMG运动套件的S 500 L,前脸相比起改款前更加扁平化,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合经典的辐条设计,营造出独有的气势。同时在运动氛围上也拥有更多的点缀,保险杠的进气口被进一步加大,同样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呈现出不怒自威的气度。销售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尾部造型上依旧坚持作为豪华车的特色,最新的三角形尾灯很好地与车体融为一体,并使用镀铬饰条贯穿其中,让新S级(配置|询价)有着传统豪华车的庄严观感。恰到好处的扩散器尺寸以及双边镀铬排气围边,在不破坏原有豪华端庄的前提下,加入了更多运动与年轻化的设计。

尤其是两片式的LED尾灯组,和其他家用车的造型差不多,都是采用了向内收敛的三角形样式,但在S级上更加精致,顶层装饰了很多LED。根据原厂数据,尾灯由186颗LED组成,辨识度高,视觉效果清晰。这主要得益于LED应用技术的不断提升,让各大品牌不仅可以设计出辨识度高的产品。

不过随着逐渐深入地驾驶S 500 L,这辆车的价值也越发清晰。在过去“S500”的尾标代表搭载V8机器,新款S 500 L同样搭载一副3.0T的L6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N·m,在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的帮助下,官方5.5s的0-100km/h的加速成绩依旧优秀。

当你打开S 500 4Matic L的车门,进入座舱,就能立刻感受到数字座舱的氛围。虽然没有奔驰EQ EQS采用Hyperscreen曲面屏那种“科技数字”的感觉,就像被屏幕包围一样,但换上了一块12.8英寸的有机发光二极管中控屏,就像平板电脑再加上方向盘后方的12.3英寸数字仪表,以及设计有大量电容式按键的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气息相当浓厚,其12.3英寸数字仪表也暗藏玄机。仪器显示块为3D显示屏,左右摇头仍可清晰看到显示信息。

此外整套内饰都使用了平行线与垂直线的对比,除了仪表屏幕的布局,横置在中央四个独立出风口设计精致,与两侧直立式的出风口相呼应,既能保证应有的沉稳,同时也让整个内饰充满活力。

而追求传统的豪华感受,并没有让这辆S级显得老气,大量精简的实体按键,让整套内饰显得更有科技感。S 500 L上的裸眼3D仪表盘是标准的奔驰样式,在3D效果的加持下,看上去更具实感。斜置于中控台的悬浮式中央屏幕,则从扶手箱一直顺延到中控台上,有着浑然天成的质感。

而作为一款S级,这也意味着它的后排,有着高于前排的标准。在这里S 500 L上配备了与迈巴赫车型相同规格的头等舱座椅,并且采用了多层坐垫与靠背的设计,标配电动调节脚托拥有一键躺倒的功能,在不需要前排乘客许可的情况下,瞬间进入最极致的乘坐模式。这套选配的主动式多方型座椅也是豪华感受的幕后功臣,静态体验下它会给到一种“桶椅”的错觉,而当车动起来后,座椅会根据路况进行调整,让乘坐者身体时刻处于平衡状态,进一步减少路面颠簸对人的主观影响。销售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密云县新南路110号鼓楼街道办事处办公楼231室-417
经销商电话:雷经理 18701566306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