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烈马猛禽3.0T超强越野试驾体验性能

2023-11-14 13:2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3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 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车源,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事竭诚合作 为您服务
24小时销售电话:156-2068-6969李经理{微信}

  23款福特烈马猛禽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EcoBoost V6发动机, 步输出功率至少400 马力(298 千瓦)。功率和扭矩的数据尚未确定,但这款发动机已经在探险者ST中最大输出为400 马力和 415 磅英尺(563 牛·米)的扭矩。

  2023款福特烈马猛禽车内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中控台设计主次分明且有层次感,用料也厚实,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中控屏幕采用内嵌式的设计增添了车内的时尚感,按键布局合理,档把设计精致,座椅宽大厚实,空间宽敞,实用性强。

  23款福特烈马猛禽版配备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这是一款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员可以进行手动换挡,动力通过前后更大的传动轴传递,连接到升级后的 Dana 车轴。4x4系统配有升级的分动箱、更高容量的离合器,并且调整Baja模式(能够根据地形选择进行底盘的高低调校)等。Bronco Raptor还配有牵引/拖车模式,最大牵引能力为 4,500 磅(2041KG)。

  尽管37吋胎和额外的悬挂行程给烈马提升了越野性能,但也给福特工程师们带来了挑战。将更重的备用轮胎和轮圈固定在尾门上意味着需要对结构进行加强,同时更大的尺寸迫使尾灯需要向外延伸,尺寸变大,才能让后车更好地获得信息。而且在高位刹车灯的背面,还能看见“RAPTOR”字样的雕刻,能让司机从后视镜中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

  普通版烈马上的前独立悬架和后硬轴在猛禽上升级为可承受更严酷越野环境以及耐久性更强的前桥Dana44和后桥Dana50。而直径3.1吋的Fox Racing避振器为F-150(配置|询价)猛禽同款避振,同时尽管ET值不同,烈马猛禽也沿用了F-150猛禽上的轮圈轮胎和制动系统。新的避振和控制臂支持烈马拥有更长的轮胎跳动范围,前桥高达330.3mm,后桥为355.6mm,和F-150猛禽一致。

  猛禽新增了Baja驾驶模式,该模式支持“零延迟”动力输出,排气气流会在你松开油门后持续推动涡轮,以保证涡轮压力,当你重新踩下油门时可以获得最强劲的动力和最迅捷的响应。同时辅以双出排气的电子阀门,让你的声浪从“邻里友好型”转变为“炸街好手”。变速箱为福特自研的10AT,齿比与普通版保持不变,低速挡3.06:1。

  2023款福特烈马猛禽版内饰方面,采用特殊材质座椅,表面选用超耐磨且可清洗微绒面料,内部骨架采用特殊形体支撑,防止驾乘人员在越野中左右摇摆。安全带采用醒目的橙色配色,与内饰的黑色主色调形成鲜明对比。

  23款福特烈马Bronco3.0T四门Raptor猛禽设计兼顾了功能和奢华,座椅由优质皮革饰边材料制成,可加热和冷却,以提供最大的舒适度,仪表板配备一个大型高分辨率触摸屏显示器,作为卡车信息娱乐系统的中心,该系统包括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兼容性等功能,以及内置导航系统,Raptor还拥有高品质音响系统和360度摄像头系统,以增加视野。

天津豪车汇欢迎您莅临本店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