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GLS580全国秒杀V8特价160万

2023-11-14 13:29: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3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 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车源,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事竭诚合作 为您服务
24小时销售电话:156-2068-6969李经理{微信}

  奔驰GLS(配置|询价)580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GLS的大体线条,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进化,车头大灯采用了家族全新的扫把式LED日行灯,有非常高的辨识度,而整个前脸的大嘴格栅面积变得更大,更有冲击力。在车尾方面扁平细长的尾灯内部有双环式LED光源,结构复杂而有档次感。

  奔驰GLS580新一代GLS提供六人座配置,其中包括船长椅,这意味着现在可以选择三人座后排长椅,或者在第2排中选择两个带扶手的独立座椅。5207*1956*1823。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标配:

  AMG轮毂 AMG运动包围 智能卡 柏林之声音响 电吸门 小牛皮座椅 前排座椅通风带按摩 5区空调 脚踏板 几何多光束大灯 前后电眼 环车影像 底盘升降 电尾门 carplay 无线投屏 电动折叠防眩目后视镜 并道辅助 自动远光灯 12.3英寸双联屏

  选配:

  6座 金属漆 全景天窗 DA2驾驶员辅助包 暗夜包 静音舒适包 2排电动遮阳帘 冷热杯架 加热方向盘 拖车钩 后排座椅加热。

  23款奔驰GLS580提供六人座配置,其中包括船长椅,这意味着现在可以选择三人座后排长椅,或者在第2排中选择两个带扶手的独立座椅。5207*1956*1823。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23款奔驰GLS 580将直列式六缸3.0升换成4.0升V8两者均具有集成的电动机系统。功率从362 hp和369 lb-ft增加到483 hp和516 lb-ft,而EQ 总计为21 hp和184 lb-ft。两种发动机都与9速自动变速箱和AWD系统配对。奔驰GLS580豪华程度堪称越野车中的典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

  23款奔驰GLS580得益于更强大的引擎,GLS580可以在5.2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比入门级车型快0.7秒。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限制为每小时130英里,而V8版本比六缸版本的时速205.2英寸长0.2英寸。

天津豪车汇欢迎您莅临本店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