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宾利飞驰雅度版天津港内部价300万

2023-11-14 14:16: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3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 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车源,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事竭诚合作 为您服务

24小时销售电话:156-2068-6969李经理{微信}

\

23款宾利飞驰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

宾利飞驰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

\

23款宾利飞驰内饰的部分上,中控台不论是从造型上还是设计的理念上都充满了复古典雅的气质。然而用料才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的镶嵌犹如玉石般滋润人心,细腻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深入人心。

\

宾利飞驰整个座舱内具有雕塑感的流畅线条,让车内空间更显宽敞。全新宾利飞驰,可选装的宾利创新三面翻转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诠释了宾利对科技和美学精妙融合、相辅相成的设计理念,生动演绎令人叹为观止的奢雅格调,让您畅享非凡旅程。

\

宾利飞驰V8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3194mm。V8版本车型的尾部造型同样没有太多调整,“B”字样的LED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V8车型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

\

天津豪车汇欢迎您莅临本店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