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丰田海狮进口9座商务车,有颜值有内涵

2023-11-15 07:29: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款进口的丰田海狮纯座商务车。丰田海狮自国六进口来后,其销量一直都是很不错的,5.9米的车身长度让其在蓝牌C照车中也是非常有空间优势。再加上大9座的座位数,这就对很多人数较多的家庭有吸引力,同时公司用车也是非常具有优势,相对于考斯特的A1驾照,蓝牌c照的海狮也是一款较多的选择。

 

 

丰田海狮了解过的都知道来到国内做商务车使用,都是要做改装升级的,原本的火车底盘内饰过于简陋,而改装之后的车子那就是别有一番感觉。这款的外观用的丰田家族最经典的埃尔法包围,整个看上去非常的精致有气势,再加上明亮的LED大灯,但从外观来看,这款车子已经具备了商务车的高颜值,出门接待或家庭用车,也是非常很赞的。

 

 

丰田海狮是3.5L,V6的发动机,在目前的商务车领域,这个动力是非常不错的,毕竟在国内很多商务车也都是2.0T的,这款发动机也是沿用的之前进口埃尔法3.5的发动力,就底盘动力这方面来说,已经很赞的。

 

 

 

 

整车使用了4个埃尔法航空座椅,带有通风按摩加热通风腿拖等多种功能性,也是拥有多项电子调节,乘坐的舒适度极佳。最有也是触摸屏控制,看起来科技感还是有的。商务舱的娱乐系统还是非常好的,带有半隔断的电视机,可以日常的看电视听音乐,链接手机热点或者无线WiFi,就可以正常使用。

车子门板处和座椅顶部都是做了真皮包覆,整车的质感是非常好的,顶部做了造型顶灯,而且在灯光上也是做了不同的色彩搭配,多色可以调节,可以根据不同的用车环境来选择切换不同的颜色来调节不同的氛围。

整车在最后一排做了三连排的沙发床,是可以180平躺的,需要休息的时候可以躺下休息一会,同时也可以坐人,可以说是非常使用的一款车型了。每个玻璃的地方还加装了隐私窗帘,可以保证车内的隐私性,也可以遮挡阳光,两全其美。而且在后排的门板处也是贴心地做了触屏调节,整车不管是家庭出游还是商务车接待,都算得上是商务车中的上端车型了。

贵宾专线: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贵宾专线: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文化广场B栋一层​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86-2185-6676 凌经理(同微信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