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吉普角斗士3.6莫哈韦 超值特惠

2023-11-16 18:33: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祥瑞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所有车辆现车冲量回款享受最低价,购车优惠10万-20万送精美好礼(汽车装饰,保险等等),优惠期间到店提车还可免费获得汽车相关服务或汽车装潢等购车豪礼,支持办理全国分期按揭提车业务,不收取任何服务费及手续费,现场审核当天可放款提车,15802248888 马云瑞 手机号加微信

23款吉普Gladiator角斗士 3.6 自动 莫哈韦 真皮包(带Rubicon标志的真皮座椅、真皮档把、真皮换档旋钮,双顶组),卷取式窗盖,8速,大猩猩玻璃(更坚固的康宁加厚挡风玻璃),同色硬顶,同色轮眉,17轮,摇起,Mopar喷涂底

Jeep角斗士配置选装包分为安全包(倒车影响、盲点监测)、寒冷包(前座加热、方向盘加热、遥控启动)、真皮座椅(高级皮质座椅、皮质门饰板、皮革包裹手刹、皮革包裹档把)、UCONNECT导航音响包(8.4英寸触摸屏、4G热点、ALPINE高级音响、主动噪音控制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GPS导航、高保真收音机)车窗储物袋、后窗除霜、后窗雨刷)、LED灯光包(天使眼日间行车灯、LED雾灯、LED大灯、LED尾灯)、电子拖车包(AUX拓展按键,电子拖车接口)等

吉普牧马人跟角斗士皮卡版,两者拥有非常相似的外观造型设计,例如前脸都采用经典的双侧圆形大灯,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粗犷狂的前保险杠等。车身侧面的设计同样是方正+硬派元素为主,没有乘用车常见的腰线设计,也没有独特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就是单纯的平面构造。角斗士内饰布局同样与牧马人类似,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黑色皮质座椅、液晶中控触摸屏等配置、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倒车影像、GPS导航、盲区检测等功能。

2023款吉普角斗士,专业四驱,角逐自由,它生而角斗,勇与自然角力 Selec-Trac智能四驱系统带2.72:1低速扭矩加成 车身越野参数实时显示 DANA 44前后轴M210/M220。

除了牧马人同款设计的造型,更重要的是Jeep角斗士有着比肩牧马人的越野能力。Selec-Trac智能四驱系统、分动箱、后桥限滑差速器、低速2.72倍扭矩放大、前后桥0-100%扭力转换等专业硬核装备通通被赋予在Jeep角斗士的车身上。此外,搭载的Dana44 M210/220前后轴,其厚度较牧马人分别增加了37%和14%,强度提高了将一倍,加上40°和25°的接角与离去角,18°的纵向通过角以及249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保证Jeep角斗士在载货的同时依然可以碾过各种道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