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丰田埃尔法3.5L 金牌打造绝世豪车MPV

2023-11-17 16:23: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5L前驱V6,8速,马力296,扭矩361牛米。双天窗、双气囊、侧气囊、窗帘式安全气囊和膝部安全气囊(驾驶员侧)、驾驶员座椅记忆、船长座椅。智能卡,自动雨刷、ABS防抱死制动系统、LED投影仪(带自动调平),通风盘式前后制动器,18寸合金车轮,8扬声器。电动助力,前麦弗逊 后双叉臂的独立悬架。

  说到经典的MPV车型,最一直以来受到的关注程度都很高,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一款车同样也是一台MPV车型,而且还是一台来自丰田汽车的MPV,这就是全新的丰田埃尔法,丰田埃尔法的实车亮相,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外观颜值大增显得更加霸气,而且这次新款丰田埃尔法的内饰也变得更加豪华了,可以说舒适程度丝毫不输经典的奔驰S,堪称MPV界的头等舱!

  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经过定制改装的丰田埃尔法内饰,加装了精影复刻樱花元素珍稀龙血檀木定制地板,中央隔断一键雾化玻璃,可升降电视,打造后排专属私人空间,极尽奢华,身份的代表。头部发光顶棚必不可少的配以鹿皮顶,细腻的手感,大气的视觉效果再配以花束点缀。

  丰田埃尔法外观像未来战车,加量不加价依旧是扛把子。丰田埃尔法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喜欢,也是明成功的商业人士必不可少的商务座驾,豪华的内饰,舒适的航空座椅,宽敞的空间一直是埃尔发独有的卖点,所以才让这款车一直很紧俏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822241119(同微信)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