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铃木吉姆尼天津港现车优惠价格

2023-11-19 08:05: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铃木吉姆尼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呈现出全新的外观风格。新款吉姆尼换装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通过垂直式的进气口、更加硬朗的车头线条、更加扁平的车顶设计,显得更加粗犷有力。其车身尺寸上与老款车型相比也有了一些变化,长宽高分别为3645mm*1645mm*1725mm。此外,新款铃木吉姆尼的轮胎尺寸为215/60 R17。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总体而言,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的耐看,充满了硬朗的特点,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铃木吉姆尼有着独特的车格魅力和风格,小小的身上能爆发出不一样的味道。铃木吉姆尼能够有着硬派的风格,真的是相当的不容易,很难做得到。

\

  铃木掌握着化不朽为神奇的专做“小车”绝技。将几十年造小车的精髓都融入新款吉姆尼之中,追随半世纪之前的第一代LJ10的设计思想,把平民奔驰大G的招牌形象铸成经典。加上方正的车头造型和明亮的车身颜色,使得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大了一圈。像车顶导水槽独立可互换大灯这些细节设计也都彰显吉姆尼适合越野的鲜明个性。同时还因为不算昂贵的售价,成为专业野外工作者的首选。

\

  铃木吉姆尼依然采用三门式设计,车身整体短小紧凑。在侧面,一条与大地平行的腰线贯穿前后,看上去十分硬朗。至于车尾,新车的设计感相比现款车型更弱,不过尾灯组由尾门两侧全部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两侧。这仿佛是在向初代或第二代吉姆尼致敬。

\

  铃木吉姆尼1.5L的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铃木吉姆尼的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