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全新奔驰G63美规现车国六促销全国

2023-11-19 14:28: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加版奔驰G63现车到港已入展位,23款奔驰G500,奔驰G63火爆热销,现车颜色齐全配置丰富价格有惊喜,接受预约特殊颜色,G500、G63可分期售全国。可提供私人定制服务,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都欢迎您致电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023款加版奔驰G63新款采用AMG的Panamericana格栅式设计,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并配备红色卡钳,穿孔制动盘和22英寸的磨砂轮毂,使外观的造型更激进。车身采用更智能的材质,减少驾驶室内的噪音同时,安全性也比老款更好。

 

2023款加版奔驰G63

标准配置: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滑动玻璃天窗,三区气候控制,空气净化,电热挡风玻璃,加热方向盘,AMGNappa真皮性能方向盘,Burmester环绕声系统,苹CarPlay,64色LED环境照明,自动启动/停止,AMG性能排气系统,AMG高性能制动系统,红色的刹车卡钳,AMG控制自适应阻尼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交通标志辅助,主动停车辅助,360度环影,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LED日间运行灯。

单选:

1,22寸磨砂轮

2,AMG暗夜包

3, 内饰升级包

4, 钻石白金属漆

 

 

 

 

AMGNappa真皮碳纤维性能方向盘带加热

 

203款全新奔驰G63内饰方面,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奔驰G63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

 

 

 

 天津宏越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咨询电话在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5。更多车型咨询公司负责人:24小时咨询电话:18934592345刘总 同步微信

  6。 !!!!!本公司支持送车上门付尾款(可分期最低2成)!!!!!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