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史诗级极致越野 23款奔驰G63大幅优惠

2023-11-19 17:24: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成交只是开始,服务永无止境。贩卖人间快乐,为你遮风挡雨,让你出行方便,过体面且方便的生活一直是我的宗旨。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其他车型可致电:张经理 联系方式:15202221117 (微信同号)
 

23款AMG G63(配置|询价)拥有AMG行驶控制(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挂只需按下一个按钮或选择相应的变速箱模式,即可在 “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之间做出选择,实现当前驾驶状况下出色的减震特性。数字采用单独分开的形式,突出了AMG独有的模拟时钟别具特色的IWC设计。数字和指针均采用精炼纯金属材质。当车内气温较高,迅速将座椅表面的温度降低至舒适宜人的水平;在天气寒冷时,只需按下按钮便可打开加热功能,座椅表面和靠背变得温暖。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均分为3个级别,更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全新G63内饰方面,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 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23款全新G63内饰方面,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23款AMG G63搭载4.0升V8发动机兼具澎湃的动力输出和灵敏的动力调控,双涡流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盖之间,可实现更好的响应。部分负荷情况下的气缸暂闭功能可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效率。搭配AMG SPEEDSHIFT 9速自动变速箱根据选定的AMG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可实现出色的加速和换档,动力更强,操控更安全,令驾驶感受更加心潮澎湃。

 
23款奔驰G(配置|询价)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的驾驶舱、全新的双拼内饰,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老款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 一改奔驰家族常见的横向设计,变成了直瀑式造型,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很独特,辨识度增加。
全新的23款奔驰“G63”还采用了更时尚的氛围灯的设计,并且颜色可调,再配合如此科技感爆表的内饰,整部车所展现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直接了。真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仪表亮起的瞬间,无不为其倾倒。不知道这样的一部奔驰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感受。
 
 
公司名称:美行(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专属定制顾问:张经理

  联系方式:15202221117(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名车之播基地 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 

  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可协助全国分期金融业务办理 上牌缴税业务 豪车个性专属定制 限量版 专属配置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美星行(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新港大道102号名车之播基地
经销商电话:15202221117(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