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迈巴赫GLS600价格四座顶配港口最低价

2023-11-20 16:18: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豪车汇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3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 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车源,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事竭诚合作 为您服务
24小时销售电话:156-2068-6969李经理{微信} 

  车型:满配23款迈巴赫GLS600(配置|询价)

  颜色:黑/玛奇朵红

  配置:脱困模式 魔术车身 金属漆 - $880.00 纳帕真皮内饰 - $350.00 钢琴木内饰 - $575.00 多功能木革方向盘 - $590.00 特质皮革套装 - $7000.00 加成套件 - $730.00 驾驶辅助PLUS套件 - $730.00 23寸多孔锻造轮毂 - $6000.00 MBUX增强导航 - $390.00 无线耳机 - $400.00 Manufaktur独家定制皮革套件 - $12500.00 特级包 - $3750.00 冷热杯架 - $210.00 折叠桌板 - $1800.00 抬头显示 - $1090.00 电动车身控制 - $6500.00 专属灭火器 - $120.00 柏林之声环绕音响 - $4050.00 MBUX智能系统 - $2350.00 Magic智能系统 - $390.00 无线充电 - $280.00 娱乐电视 - $290.00

  要我说迈巴赫GLS600最有特色的一点就是老总省力模式,开个玩笑,其实这并不是我说的省力模式,而是汽车在陷入困境时,通过上下做工提高脱困能力,当然了,哄孩子当摇摇车也没毛病。闲话不多说,我为您介绍下迈巴赫GLS600。

  首先是动力方面,迈巴赫GLS6004.0T加48伏轻混搭配9AT变速箱的这么一套动力总承。最大马力557匹,最大扭矩730牛米,零百加速四秒九。看到这个数据你也别误会,这车可不是逮谁就要跟谁崩一下子,就跟很多大佬说的一样,你别管我有没有用,但是这东西我得有。

  平行进口的迈巴赫GLS600都是对标的中规礼尚版310万那款,中规310万加价到40万-70万不等。而平行进口只需要270万。足省100万!同样的车,同样的配置,您是否会选择中规呢?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墨版没有脱困模式,加版美规都是标配EABC跳舞模式,还有大柏林之声音响的,注意这是大柏林之声比普通版的功率更高,还有公放差别还是不小的。接下来咱们来说说双拼色车漆,车漆其实并不是双拼加30万,其实是根据市场供求关系。和稀有度来定价,只能说起步加30。内饰最普通的是黑内,最稀少的是水晶白或者叫真丝白。配置方面我就不过多介绍了,你能想到的基本上它都有。车顶所使用的皮质虽然达不到劳斯莱斯的全苯胺皮质,但也达到了半苯胺,摸起来柔软丰满。在我看来这是一款较为低调的行政级SUV

  为什么我说迈巴赫GLS600是一款相对于低调的行政级SUV呢?虽然是迈巴赫,但是你能看到的包括车头标、方向盘标都是奔驰,但在很不起眼的地方,比如说侧注踏板、油门、刹车用的都是迈巴赫标。迈巴赫GLS600全系都没有备胎,因为他的轮胎啊比较高级,当您扎胎的时候,它会自动充气并且修复。奔驰为什么这么对国人的口味?

  对比同价位来说,不得不说奔驰的设计没那么张扬,但绝对有底蕴.虽然这款车有气势,但是我认为是那种亲和度较强的车。最明显的细节在于车尾的字体,不像G550跟G63(配置|询价)那么硬,反而很温柔。添越(配置|询价),G63还有兰博基尼URUS,它更适合于行政,从电子踏板的前窄后宽设计就能看出来,它更能讨好后排的欢心,虽然添越的品牌要比奔驰高,但是我认为添越是一款开的车。但迈巴赫GLS600相对全能,自己开也可以,有司机也没问题。如果硬说这款车有什么缺点的话,除了贵之外,就是23寸大轮毂,虽然有气势,但是用的是薄胎,哪怕有魔术车身,但是速度较快,可能会让你感受到一丝丝颠簸。

天津豪车汇欢迎您莅临本店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