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4款悍马ev suv最新报价 最新消息

2023-11-22 08:35: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悍马EV皮卡,悍马SUV现车抢鲜登陆天津嘉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3款悍马EV皮卡硬派造型,前大灯组和格栅融为一体,并嵌入了“HUMMER”的英文标识,通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点缀,增强新车的科幻感。下方的前包围硕大敦厚,粗壮的“铠甲式“护板营造出一种坚固硬派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带来了出色的通过性。

23款悍马EV皮卡从侧面来看采用了方正的造型,巨大的车身轮廓体量感很强,突出于车身的轮眉看上去相当有力量,而且延续了高腰线窄车窗的设计,勾勒出高大威猛的效果。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可拆卸式的车顶,配合尺寸夸张的越野轮胎,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23款悍马EV皮卡依旧延续狂野的设计风格,大量的金属材质点缀,充满了现代化的气息,棱角分明的布局甚至有种赛博朋克的风格。同时车内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3.4英寸中控屏,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通用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23款悍马EV皮卡搭载三台驱动电机,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整车的最大马力可达1000匹,理论最大扭矩可达15592牛·米,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字,这也令它的零百加速时间控制在了3秒。同时,该车会提供四轮转向系统、四轮空气悬架以及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

作为一名销售顾问,可以帮助您了解各大车型,港口行情,国外发车成本与货源,给您解答平行进口车的疑问!用最热情的态度来服务与您,用最专业的知识,来解答您的疑问,用诚信,绝不辜负您的信任!

销售热线:132-691-15555张经理(同微信)
天津港嘉德名车汇悍马专卖店

天津嘉德汽车悍马专卖店 悍马现车悍马EV除了沿用家族化设计,还加入了许多新时代元素,如LED贯穿式灯组、多功能尾门、H型独特尾灯等。内饰采用了双屏设计,配备了13.4英寸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其配备的全景影像摄像头最多可提供18种不同的视图,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

\

天津嘉德悍马EV全新设计的底盘电池结构,双堆叠电池组加上三电机Ultium Drive系统,这个设计既增强了整体结构的非凡刚性,同时又保护了双层电池组。输出高达830PS和恐怖的15591.91Nm的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5S。更多车型可咨询:13269115555(同微信)

\

\

天津嘉德悍马总代理悍马EV虽然是越野车,但Hummer EV操控性极佳,轴距比传统车型少了近9英寸,这使它越野时具有更大的偏离角和转弯角,再使用4轮转向技术时,转弯半径仅为10.8米。没有了传统燃油引擎系统和传动轴的限制,Hummer EV每个车轮都能获得巨大的驱动力和制动力。Ultium驱动系统可以将动力自动分配,极端情况下动力可引导到一个车轮上,使车辆在一些最恶劣的驾驶条件和地形下依然正常行驶。

\

悍马EV标配包括4轮转向与CrabWalk(蟹行)模式,后者允许车辆以对角线角度行驶。配备22英寸车轮与35英寸全地形轮胎。

\

悍马EV车内新的卫导航映射功能允许驾驶员发现和导航越野路径,同时实时监控车辆的能源消耗,通过myGMC应用程序进行车辆能源预测,并时时限时在显示屏上。Bose提供的音响系统提供独特的听觉体验,可拆卸软顶帮助驾驶者更好的感受自然。

全国销售热线:13269115555张经理(同微信)

天津港嘉德名车汇悍马专卖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