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3.5酷路泽GR运动版顶配和帝国版怎么选

2023-11-22 08:53: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3.5TT V6、10AT、415马力650牛/3600RPM、遥启、抬头显示、E-KDSS悬架系统、雷达测距、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车道跟综辅助、盲点辅助、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3D多地形监测、全车GR标识、TOYOTA 中网、GR 彩条、黑色行李架、LED矩阵大灯、大灯清洗、天窗、18寸越野轮、环影、多功能胡桃木方向盘、7 英寸仪表、12.3 英寸显示屏、无线充电、高级运动真皮座椅,前排带3项座椅记忆、第一排二排座椅通风加热、三排电动座椅、11英寸后娱、JBL音响带14喇叭、脚感尾门* 、气泵

销售店长阿龙 17695607560 同微信

更多配置颜色请添加微信发给您对比

四大银行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不坑 不骗 不套路 无捆绑隐藏消费 改装保质量 提车保上牌

 

车重相比于上一代车型下降了200公斤,但是整体强度提升了20%。曾经驾驶兰德酷路泽征战达喀尔的车手三浦昂也参与了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研发工作,在他的提议下,发动机和变速箱的位置下降了28毫米,后移了70毫米,使得LC300拥有了更轻的车头重量和更低的重心,操控性得到了提升。

20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体轮廓。细节上则采用了新的设计,比如更新、更锐利的前脸设计,前格栅进一步加宽加粗,整体“大圈套小圈”的设计,确实有一些耳目一新之感。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

20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大体轮廓。细节上则采用了新的设计,比如更新、购车咨询电话17695607560 更锐利的前脸设计,前格栅进一步加宽加粗,整体“大圈套小圈”的设计,确实有一些耳目一新之感。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

\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3T柴油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05千瓦和227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650牛·米和7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销售店长阿龙 17695607560 同微信

更多配置颜色请添加微信发给您对比

四大银行可做全国分期,首付30%或20%,手续简便,放款快。

 不坑 不骗 不套路 无捆绑隐藏消费 改装保质量 提车保上牌本公司郑重承诺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最大载重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均为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选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办公楼内108室
经销商电话:阿龙 1769560756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