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lC300 最新配置表

2023-11-24 19:3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特点23款中东版丰田酷路泽lC300 最新配置表配置[刺绣GR真皮座椅,雷达测距,新平台底盘E-KDSS悬挂,车道保持,并道辅助,巡航定速,液晶仪表盘,JBL高保真音响,360环车影像,三把差速锁(前 中 后三把 LC76 G63同款),前后排通风加热座椅,前排电动座椅,电动方向盘,座椅记忆,电动折叠后视镜,MTS五种驾驶模式,坦克调头,蠕动模式,高低速四驱模式,电眼,电尾门,7座,三排电动放倒,黑色胡桃木内饰,GR多功能桃木方向盘,自动大灯,大灯清洗,电子手刹等] 

\

本公司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国外一手货源,可私人定制,所有车型都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我们保证我们价格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进行维修保养,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购车支持全国分期按揭,只凭一张身份证,秒批三十万,最低首付百分之十! 想了解更多车型配置及优惠详情请跟我联系,24小时热线电话:13269115555 张经理(电话与微信同步)\

 

\

即便价格高,LC300也不会缺关注度与销量,核心关键点就是其已经成功塑造顶级一线越野车的产品标签,在越野性能上已经成为行业标杆,难以逾越的鸿沟,另一方案,陆地巡洋舰的市场地位已经形成,更多用户需要的不是越野性能,而是产品带来强势的、不可被颠覆的市场地位。

\

某种意义上来说,陆巡已经被冠以顶级豪车的帽子,虽然它悬挂着丰田的牛头标,但在头部消费者看来,百余万的陆地巡洋舰带来的品牌价值要比保时捷玛莎拉蒂更出色。而退一步继续看,LC300还有更主流的动力架构,更好的科技感,更出色的舒适性能以及更强悍的越野性能,这让它变得更加完美起来。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24小时热线电话:张经理 13269115555(同微信)

23款丰田酷路泽LC300延续硬派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式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前脸大灯占据了两边差不多一半的位置,两侧的雾灯十分的小巧配合前中网方正的造型设计,增添了许多的运动气息进来。

23款丰田酷路泽LC300内饰迎来较大的变化,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丰田酷路泽LC300的内饰将一改往日的老派设计;其标准化的T字形布局中,融入了液晶+指针的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层梯式设计的中控区间。搭配大量软性用料,使之在科技氛围和豪华格调的表现,皆有靠拢雷克萨斯的感觉。

23款中东版酷路泽 LC300 GXR白米多台 当天票8气囊、7座、遥控启动、真皮座椅、265/55R20铝轮、天窗、一键启动、四门无匙进入、冰箱、新款前后大包围、LED大灯、大灯清洗、航踏、黑色行李架、四门迎宾灯、前排电动座椅、前4后4电眼、电动折叠后视镜、9英寸中央显示屏、倒车影像、双差速锁、三种驾驶模式、木纹内饰、多功能木纹方向盘、电动尾门、巡航、无线充电、车身彩条、70周年纪念标、前雾灯、拖钩、尾翼。

24小时热线电话:张经理 1326911555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