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宇通C530感恩版房车,亲民售价现车

2023-11-26 14:26: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前两天我们后台收到网友选车提问:你好,有没有高性价比能去西藏的房车推荐?最好是大牌子的,谢谢~首先要说明一点,从动力方面来讲,目前主流房车不管是2.0T、2.2T还是3.0T的动力,去西藏都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想要在高原地区有更好使用体验感的话,最好带有高原版的暖风热水设备;至于高性价比的大品牌车型,Vx:YH_ZF-2020,(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不妨来看看今天这款宇通大玩家定制版房车。

 

 

车身尺寸为5.99*2.43*3.199m,后箱内部空间为3.45*2*2.015m,(_详情垂询:l33-2195-6679_)超大空间,让生活起居更舒适。水箱、电池、加热器等重量偏高的部件均布置于底盘下,同时应用质量分布设计原则,重低、载重平衡,行车不发飘,轮胎磨损少,抗侧风、防侧翻,行车稳定性更高。

 

 

宇通C530内部空间设计。这里可以说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豪华生活空间!从卧室到客厅再到卫生间、厨房等各种功能区域都被优雅地融入其中。高品质材料和顶级装备构成了完美舒适度,在这里您将会体验到全新层次上驾驭旅行、享受生活带来无尽乐趣。

 

 

会客区采用L型布局方式,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外侧配有扶手;中间为固定餐桌;沙发内侧墙壁上有窗户,推窗上方有储物柜,方便日常使用。并且在休息时可对其放平成床进一步增加我们的休息空间。会客区对面是车内厨房区,配备电磁炉、不锈钢水池,高位水龙头、净水器、220V插座,厨台下方设计超大储物柜,可以摆放更多的厨房用具。标配85L房车专用冰箱,可选152L超大容量房车专用冰箱,保障食材新鲜。

 

 

车内厨房区域位于中门后方,整体设计比较规整,厨房台面上提供了电磁炉和洗菜池,以及一个独立直饮水龙头,平时直饮水箱就放在下方的储物柜内,更换拿取都挺方便。位于车厢尾部还提供了一张独立纵置双人床,尺寸约为1米9*1米15,睡下两个体型偏瘦或一大一小比较合适,顶部的储物吊柜采用比较方正的造型,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可以放下不少随身物品,另外吊柜全部采用按压式锁止。

 

 

 

车辆配置800Ah宇通自研锂电(10.5度电),3kW(150A)充逆变一体机,还可选装840W太阳能板,续航能力持久。宇通锂电池针对各种复杂环境工况,经过高海拔、温度冲击、湿热循环、海水浸泡、防水、防尘、盐雾、机械冲击、跌落、翻转、模拟碰撞、外部火烧等试验,并获得权威机构中汽认证,确保锂电系统具有超强的环境适应性与安全性,满足各种复杂工况下用电供应。宇通锂电采用A品磷酸铁锂电芯,保证2000次充放循环后容量不低于80%。好了本款宇通C530大玩家定制PRO版依维柯无拓展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1886汽车广场B栋1层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