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4款保时捷卡宴平行进口价格最低

2023-11-27 14:20: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4款保时捷卡宴从诞生那一刻就注定是同级别无可替代的首选车型,无论从品牌影响力还是自身设计,包括内饰豪华高端配置,顶级跑车才有驾驶体验,让它在全球拥有无数车迷。国内喜欢的人更是数不胜数。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进入车内,还是熟悉的样子,只不过换了不同的配方。前排座椅软硬适中,带有腿托调节,承托性做的还是很到位的,两侧的护翼能够将保证在一些激烈驾驶时对于身体的稳定作用。方向盘的握感让我爱不释手,三辐式设计搭配Sport Chrono的驾驶模式选择组件,还是很有运动味的。仪表盘仍然是五连表,只不过除了中间的转速表是物理指针式,其他四个都换成了液晶仪表,显示的内容还是很丰富的。

\

  车身侧面,车顶镀铬行李架在运动风格中突出时尚,流畅的车身线条更为灵动。新车在尾部方面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尾灯组变得更加狭长了,内部也是采用了全LED光源,这个贯穿式尾灯在夜间点亮后还是有相当高的辨识度的。

\

  新卡宴整体贯穿式的中控台和竖直方向的空调出风口与四门轿跑车Panamera有几份相似。中控台以铝制的变速杆为中心,周围密密麻麻排列的按键从设计样式看能让人联想到著名的奢侈品Vertu手机。

\

  毫不夸张的说,第三代卡宴从上一代身上所继承的仅仅是保时捷对于操控速度那种乎苛刻的标准,以及同样卓尔不群的灵魂。你眼前的这辆第三代卡宴从内到外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全新卡宴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919mm、1983mm、1690mm、2895mm。相较上一代更长更宽更矮而轴距不变的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凶猛。几乎贯穿了整个车头的中网杀气十足,非常符合这个庞然大物凶悍的定位。

\

  新车车身采用溜背设计,底部配备了多辐式运动轮毂和超低扁平比轮胎。灰色半透明的尾灯外壳在车窗与后保险杠间自然过渡,车顶后部搭载了一块中间有镂空设计的扰流板,与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搭配更显运动。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