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宾利添越港口现车畅销价格多少万

2023-11-29 07:5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宾利添越车头从大气磅礴的网状格栅两侧镶嵌的四盏圆灯辨识度极高,并且采用矩阵式LED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灯腔内带有宾利家族的专属字样。侧面抽象的“B”字型出风口,极具运动气息;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都是由英国克鲁工厂手工制作的,而且材料极为精致。座椅肩部的钻石肩工艺经过精心切割。座椅上绣有宾利徽章,庄重而独特。顶级石英表做工精美。传统钟表出现在汽车中以提高其品味。

\

  23款宾利添越呈献给世人的永远都是最强劲,永不妥协的工艺。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对于添越的外观设计给予了太多的夸奖,不管是车身线条的每一部分,甚至是细节到车身接缝、色泽他都给予添越高度的好评。

\
\

  23款宾利添越作为一个跨越百年还存在的汽车品牌,宾利经历了无数次的崛起、破产重组、再次崛起的历程。无论经历怎样的风雨,它头顶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

\
\

  23款宾利添越车尾灯的设计采用新的样式,LED尾灯点亮后呈现出宾利的“B”字母徽章样式,夜间的辨识度非常高。这款超豪华SUV领域里的领跑者,除了拥有卓越的越野性能之外,亦能带来超凡的速度表现。但添越并非只追求速度之快,其性能和效率均傲视同侪。更是将各种顶级的配置和非凡性能结合,针对各类地形挑战都游刃有余,其人车合一的气场带来的只有威慑力。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