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GLS63兼顾豪华与速度港口促销中

2023-11-30 14:58: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LS63作为GLS家族的带头大哥,是对GLS家族的最好诠释,霸气的外形和超大的车身尺寸既有美式的粗犷风格,又在细节方面透露着奔驰汽车一贯的严谨和精致,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全路况,尽驰骋。步对于一般人来说,它都算得上使一种奢侈得甚至有些离谱的享受。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系统综合峰值扭矩为815牛·米,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极速可达280km/h。深耕行业12年,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小花花17694861311同微信

\

奔驰GLS63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AMG的家族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的轮廓非常饱满,进气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镀铬条上下部分采用了半透明的装饰,看上去非常个性化霸气的外形和超大的车身尺寸既有美式的粗犷风格,又在细节方面透露着奔驰汽车一贯的严谨和精致,霸气于外,精饰于内,全路况,尽驰骋。

\

奔驰GLS63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可以这么说,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

\

 2023款奔驰GLS63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奔驰GLS63内饰主打简约时尚与豪华感,特别是12.3英寸的液晶屏幕,镶嵌在中控台里面,凸显出很强的科技感,并且里面融入了很多高科技装置。

\

配置:温暖舒适包 暗夜包 隔音舒适包 二排电动遮阳 拖钩 快速加热 22寸熏黑轮毂 灰色| 卡钳 轮毂锁 黑色脚垫 翻毛皮方向盘 天然谷木内饰 GT

\

主被动安全系统也被提供在这辆奔驰AMG GLS63上,包括了刹车辅助,车道保持,盲点监测,360度环影倒车辅助,以及带有自适应远近光的LED大灯。车内系统还可以选择升级版本的MBUX系统组件,在基础的MBUX系统之下还提供了导航和HUD抬头显示功能。你还可以选配一套车内香氛系统,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从我们主观体验来说,这辆GLS63与GLS580其实差别之处并不多,但是这种差异化对于体验来说就十分明显,一方面是操控和动力的差异,另外一方面就是车内的舒适度和乘坐体验差异。可以明显感觉GLS63对路噪的隔绝要更好一些,但并没有影响到排气声浪传入到车内,就单纯这些差别就会让你爱上这辆车。

\

 2023款奔驰GLS63高位刹车灯尺寸较小,但又不失精致感,两侧尾灯上部带有一根横向镀铬饰条,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全LED尾灯延续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内部的矩形元素十分精致,下部双边四出的排气货真价实。

添加本人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
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小花花17694861311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