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丰田酷路泽LC300 3.5T王者越野车

2023-11-30 15:35: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锋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更多优惠详情请联系:蔺经理 18920101728(同微信)\

  中东版兰德酷路泽提供三种外观套件可以选择,区别主要体现在车身包围、中网、轮圈、车顶行李架和一些附件颜色上。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霸气,中网的尺寸更加宽大,垂直的设计可以增大更显气势。三目式头灯增加了精致感,只是尺寸缺乏一些大气的感觉。

\

  中东版酷路泽LC300越野配置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只增不减,标配一把差速锁,最多可选到三把插速锁

\

  23款丰田酷路泽LC300内饰迎来较大的变化,配备了机械指针+液 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 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

  丰田酷路泽LC300座椅布局仍然是2+3+2的7座设计、座椅的材质分为高级织物鹿皮真皮至尊皮多种选择、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同时舒适度和豪华感提升不少。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

  中东版丰田酷路泽LC300即使将目光转向后排,也在宽大的尺寸编排(长4950mm、宽1945mm、高1980mm,轴距2850mm)下,拥有了类似“大沙发”的布局。并且,前排座椅椅背挂着的大尺寸多媒体屏,加之分区空调调节区间,也让它多了几分豪华感。

\

  中东版丰田LC300酷路泽GR赛道版陆巡祖传的两颗5.7 V8和4.6 V8发动机受限于排放法规限制将双双退出历史舞台。新车将采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包括 1GR-FE 4.0L 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V35A-FTS 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雷克萨斯LS 500同款发动机)。此外这次也会发布全新研发、代号为 F33A-FTV 的 3.3T V6 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锋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
经销商电话:蔺总 1892010172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