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福特征服者多少钱 美式SUV巨无霸

2019-01-02 16:40:5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BJ
dealer_default_8468a618d6274ab585dac57531c4de82.jpg

18款福特征服者3.5TT美式SUV巨无霸,性能卓越表现,大空间舒适舱,满足家旅需求。福特征服者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全尺寸SUV车型,从1997年上市以来,共经历了4代车型,现在贩售的是其第三代车型,这代车型的寿命很长,从2007年上市一直到2017年,整体经历了10年的漫长周期,可见其产品力的雄厚。

dealer_default_9eb590fc547a4c5fab5cafdc2ba0aeea.jpg

外观方面:18款福特征服者3.5TT美式SUV巨无霸是典型的美式设计,方正的外观,宽大的尺寸配合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美系车特有的大气感立马显现。不得不说,高大威猛是很多美系车备受欢迎的重要原因。

dealer_default_e7f4e7d9f12d4d359beb6cf89433eae4.jpg

内饰方面:18款福特征服者3.5TT美式SUV巨无霸 内饰用料明显优于定位皮卡的F-150,多媒体系统则是最新的Sync 3,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此外,它还提供Sync Connect功能,使您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使用FordPass启动,锁定或远程定位车辆。

dealer_default_d2050e755a914d48a5777e88826465eb.jpg

18款福特征服者3.5TT美式SUV巨无霸 动力方面:发动机虽然不是新的,但已得到改善,有了更多的动力和扭矩。对于那些在家里保持得分,低配输出37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与V8发动机动力类似,一样令人满意。白金版输出400马力和480磅英尺。两者都超过了老福特征服者。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福特征服者最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并出现在F-150和野马上。

dealer_default_29e40da04456426bbc4f4f4ed5ebca87.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8078327 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