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现代菲斯塔价格 北京限时促销现车

2019-01-08 15:01: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QQ

在众多紧凑型SUV车型当中,北京现代这个品牌一直备受人们的关注,据记者调查了解发现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北京现代菲斯塔凭借着时尚年轻的气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据此,北京现代菲斯塔将在10月18日正式上市,目前已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在14-15万之间。北京现代菲斯塔之所以能引起大家的关注,离不开它的自身优异表现。

\
现代 菲斯塔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240 TGDi DCT舒适版 11.98优惠3–4万
2019款 240 TGDi DCT运动版 12.98优惠3–4万
2019款 280 TGDi DCT智尊版 15.48优惠3–4万
2019款 280 TGDi DCT智速版 14.08优惠3–4万
2019款 280 TGDi DCT运动版 13.38优惠3–4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了解,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菲斯塔为用户营造出更多的舒适环境,北京现代菲斯塔线条造型相当丰富,不过层次足够分明,各个区域都挺清晰,看上去还比较自然,没有像外观那样夸张到底的任性。

\

此外,北京现代菲斯塔的配置也是其一大亮点,北京现代菲斯塔科技安全配置很到位,例如自动远近光调节、驾驶员疲劳提醒和碰撞预警,还有车道保持和盲区监测等功能,对于它这个价格定位的车型来说,这些“武器”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菲斯塔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有强大的语音功能,动下口基本就能让它执行大部分指令,另外还有丰富的应用,如自带了QQ音乐,随时找歌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搭配语音功能那更是个强大的“点歌台”。不过这些配置功能在很多中国品牌的新车上面都有出现了,可以看出它们的威胁越来越大了,因此北京现代菲斯塔也要针对中国消费者,跟上这些新潮流。

而对于外观方面而言,北京现代菲斯塔整个车头的轮廓设计相当复杂,带来很不错的性感效果。中网设计很高调,醒目的镀铬装饰足够吸引眼球,加上细长的轮廓和网状造型点缀,杀气确实弱不了。

总体来看,北京现代菲斯塔的表现可以说真的很不错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昊辰诚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仁和镇陶家坟安全培训基地旁昊辰易车行(提前预约安排专车接待)
经销商电话:18613355496 赵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