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高端私人订制

2019-08-29 09:4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高端私人订制 价格真不贵。奔驰威霆改装劳斯魅影版 来感受一下吧,从内饰设计风格到质地表现相较于老款都有显著的革新,摈弃了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留了更加实用的常备功能键位。行车安全性应该商务车的一大亮点,奔驰新威霆也不例外,正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驾驶舱两侧配备安全气帘,此外电动防夹车窗,支持一键升降。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高端私人订制 价格真不贵

奔驰威霆改装劳斯魅影版奔驰威霆众多商务人士偏爱的奔驰商务车,追其缘由,并不仅仅因其奢华,尊贵令人倾倒,更多来自便于商务,商礼天下的设计理念。奔驰威霆秉承奔驰的一贯风格,轻型商务车,车型贴近地面,沉稳低调,使用任何商务场所,然整车外表的设计却让这适用众多场合的商务车,不容小觑,尊贵严谨,强大气场,令人震撼!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高端私人订制 价格真不贵

奔驰威霆改装劳斯魅影版现款奔驰威霆全系车型标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疲劳驾驶提示、ABS防抱死、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功能,仅就自身而言,配置水平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高端私人订制 价格真不贵

奔驰威霆改装劳斯魅影版威风八面,势如雷霆万钧;出众人生,时刻从容应对。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在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最新杰作,新威霆承袭三叉星徽延续百年的尊贵基因,为中国商界精英人士全情而来,挥洒成功者的魅力。彰显企业家的风度——这就是新威霆,简约但不简单,平淡却不平庸。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高端私人订制 价格真不贵

奔驰威霆改装劳斯魅影版,性能出色2019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卓而不凡的品质、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梅塞德斯-奔驰对至善臻美的不懈追求,具有“移动会议室”之称的VITO秉承了梅塞德斯-奔驰品牌百年的传统,以豪华大气的外观、奔驰房车,,可谓是商务人士最贴心、最安全、最专业的商业搭档。

奔驰威霆商务改装高端私人订制 价格真不贵

奔驰威霆改装劳斯魅影版,这款奔驰威霆奔驰威霆采用无隔断的设计,这让后舱和驾驶室的联系变得更加的密切,后舱二座座椅采用的是航空级总裁专座,自带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多种功能,而且自带脚托能给后舱乘客带来最好的乘坐体验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天隆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801180063 覃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