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奥迪Q8多少钱 配置及最新优惠解读

2020-01-19 10:18: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款奥迪Q8作为奥迪主打运动风格的SUV产品,作为全新的旗舰SUV车型,奥迪Q8使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奥迪Q8的外观最大的特点就是前脸夸张的八边形进气格栅。侧面线条很协调,造型很运动,倾斜的粗壮D柱的造型非常漂亮。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尾灯上方的一条折的设计突出硬朗的气质。

\

车内导航系统可根据以往旅程提供智能目的地建议;还可以根据驾驶时间和路况总结经验。通过可选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钥匙,可以无钥匙进入Q8。车主可以与另外四个人共享汽车,使用安卓手机开锁、锁车以及启动发动机。标配个性化设置使车主可以在个人资料中存储多达400个优先参数,

\

车厢内部,会感觉奥迪Q8和全新A8的设计高度雷同。奥迪全新家族化设计,科技感十足的虚拟驾驶舱氛围,同样的三块大屏,横向贯穿的前排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包覆,且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形成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舱。整个中控采用了全触屏来对车辆进行操控,没有一个实体按键,对技术要求极高,非常的高大上。

\

19款奥迪Q8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2987mmmm,对比Q7的体型,短了66mm,宽了27mm,营造出跨界的风格。而由于五座布局,乘坐空间自然不用操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寻一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49031333姜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