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酷路泽5700大幅掉价 选置/图文分析

2020-01-20 15:36: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O

19款中东版酷路泽5700VXS限量版和VXR版新车到店低价热卖,天津港保税区已大幅度降价促销,手续齐全,当天开票,国五排放标准,全国落户。丰田酷路泽5700被称为越野之王,彪悍的外形在加上强劲的动力,在户外越野SUV领域的霸主地位不可撼动,无论是跋山涉水还是湖泊沼泽,它都可以如履平地。更多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4d905d6db1efc17606d1dd53f884e2f3

19款中东版酷路泽5700VXS 主要配置:8座,遥启,天窗 LED氙灯 冰箱 20 轮 环影系统 真皮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8速,电动后备箱门 油箱138L,9寸屏幕导航,10.1寸后座娱乐系统,全地形全时四驱,四区自动空调,桃木内饰,真皮 桃木 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线门锁,智能卡,中控锁,自动感应雨刷,大灯清洗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侧脚踏,前、后雾灯,地板照明系统,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 盲点监测(BSD),倒车后视辅助(RCTA),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报(LDA),转弯辅助功能,泊车辅助,上坡辅助(HAC), 胎压监测,巡航定速,后尾翼,行李架,拖钩。

\

19款丰田酷路泽5700更强劲和高效的心脏为车辆带来了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采用的是和LX570相同的5.7L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4千瓦,最大输出扭矩543牛米,与之匹配的为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和四驱系统。2019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改变了进气格栅,多加了雷达测距,前雾灯变得大了好几个尺寸,不愧是大家风范,越野中的巾帼将领!酷路泽5700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是一款备受越野族青睐的大型SUV。

\
\

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顶配外观带有前后大包围,前脸镀铬条中镶嵌流水灯,20寸的抛光轮毂,尾翼高位刹车灯,全车镀铬装饰,而且外观的前车标是镜面的,这就是ACC雷达测距系统也叫自适应巡航系统,尾部是VXR标识,这是顶配的象征,低调的彰显高端越野的形象。

\
\

中东版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顶配超强的全时四驱系统,再辅以针对越野路况的陡坡控制、可锁止中间差速器和ECT等效用,使其成为穿越川藏线这类顶级险途的强悍车型。酷路泽5700顶配在戈壁和沙漠地区表现出了气力,别的越野车型去不了的高海拔区域,酷路泽5700顶配可以随心游走,带你风餐露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奥海通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072066353 袁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 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