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V260商务MPV奢华现车优惠促销

2020-06-17 16:33: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奔驰主打中端市场的MPV商务车型,因其加长的车身带来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后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私人定制的空间巨大,一直处于同级别热销状态。进口的V级在品质和价格方面都要远远好于国产。2019款奔驰V260改装放纵的自由,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使用,从配置上来说,2019款奔驰V260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更多优惠请咨询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黑色网状的进气格栅显动力和无限实力,奔驰V60外观中间闪耀的三叉戟依旧在表明高贵身份,(本新闻车辆参与店内活动,了解更多车辆优惠详情添加文章下方电话和微信↓)
奔驰V260L改装 最值得购买的商务车。奔驰V260L改装4座6座7座豪华MPV商务车房车,商务房车北京专卖最新报价,奔驰V260改装车,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
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尾部整体设计方正,在后挡风玻璃以及照架处使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加了活力。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与观感都比较出色。
奔驰V260L LV定制版整体造型给人以流畅而浑然天成之感,流线型的车身线条看上去一气呵成,勾勒出整体饱满而富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让人一眼便沉醉其中。金属镀铬中网立体而明亮,与奔驰大尺寸前大脸交相呼应。
奔驰标志性车徽点缀中央,将品质的形象淋漓尽致的展现给世人眼前。前飞翼式大灯如同阳光照耀下的闪烁碎钻,明亮光线照亮前方所有迷茫的道路,将活力与商务的气派展现在每一角落的设计之中。
内饰以精致岑木加持真皮包裹,展现每一角落的美好瞬间。车顶以高端麂皮绒材质包裹,烘托出精致而美轮美奂的视觉享受,以LV定制设计配饰,将奢侈品的追求融入到每一次的驾驶之中。LV定制版车顶灯,多种灯光模式柔和光线烘托之下,渲染出最随和心意的驾驶氛围。扶手处收纳式小桌板,搁置精美茶具套组,承载浓醇甘厚茶味,品味一路出行的美妙体验。
2020款奔驰V260L改装外观采用车身加高200mm,长宽高:5370mm--1928mm--1920mm,轴距3430mm,2.0T排量,211马力,功率155k/w,扭矩350N/m,轮胎规格:245/50/R18,前置后驱,360度全景影像。如有对动力不满意的客户,可进行OCT动力升级,由原来的211HP升级为260HP,由350NM升级为420NM,由155KW升级为192KW。
奔驰V260宽阔的空间为前期的改装供给了富余的外部改装空间。奔驰V260改装高顶隔断7座,奔驰改装商务车车厢座椅采用了2+2+3的模式,奔驰改装商务车座椅设计得宽大舒适。奔驰V260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上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是国产车型特有的。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的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的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滨海店)
公司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汽车城
咨询电话:15102245555(同微信)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