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20款酷路泽4600GT顶配特价钜惠抢购中

2020-06-21 16:43: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酷路泽4600GT版 V8顶配 配置:新款20寸锻造刀锋轮,新款黑胡桃木内饰,镀铬内饰:空调出风口,内门把手.新款镀铬中网,新款前后GT包围,熏黑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折叠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冰箱,真皮座椅,雾灯,拖钩,ABS,蠕动模式,车身稳定,坡道辅助,坦克掉头,高低速四驱模式,中央差速锁,8气囊,大灯清洗,远程遥控启动,大屏带倒车影像,前后电眼,电尾门,前排电动座椅,巡航定速,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天窗,底挂备胎,航踏,尾翼。

2020款酷路泽4600GT版外形粗犷有力,在SUV界早已久负盛名,纯直线勾勒出的与自家轿车系列有着明确的区别,到底边时与上格栅的横条辐变成等宽,为酷路泽整个前脸增加了尖锐的效果!新款酷路泽采用过分讨巧的设计来卖弄风情,因为保持经典,升级功能才是王道。车身前中网选用车身同色与镀铬的撞色设计,加上陶瓷标,还是比较显高端的,摈弃老款的卤素大灯,采用双氙灯设计。

20款丰田酷路泽4600精致的中控台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布局依旧没变,左侧为音响控制按钮右侧为蓝牙电话按钮和定速巡航小拨杆。新车还提供了一系列新的技术装备,包括一个多地形监控器,能够利用安装在车子四周的四个小摄像头,将路况情形显示在仪表板上的一个屏幕上。

2020款酷路泽4600GT顶配仪表经过重新设计,拥有更佳的视觉效果。 2019款丰田酷路泽4600中控台采用了色调更浅的金属饰板,视觉感受更加年轻。后座空间设置大而舒适,座椅的搭配性很高,可以灵活改变各种组合。

平行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平行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节此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断的。平行进口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中东版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属于典型日本式的随意分配。

更多有关本款车型的照片、配置、性能、参数、优惠价格等信息请致电本店销售电话,也可以加微信,朋友圈定时更新最新款到港车型,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天津坦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在此郑重声明:

1.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

2. 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发票等)齐全,全国各地均可上牌,所有随车带走;

3. 本公司提供分期业务,下款快、全国不限地区;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津滨大道富立方208室

展厅地址:天津市保税区滨海国际汽车城A厅一楼T55

24小时销售热线:15022701004 魏经理(可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