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日产途乐4.0多少钱 硬派风格 加倍激情

2020-07-15 13:43: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全新途乐采取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打算,粗细对比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触感染极佳。其余倾向盘功效壮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治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加倍安然,做到手不离倾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成果,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获取最好的庇护。

\

外观方面:日产途乐平滑厚实的设计,以及底盘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的结构大大提升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多条辐轮毂造型较为粗壮,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新款途乐底盘采用了最可靠的硬轴设计,后防请倾杆同样可有电动取消功能,方便越野,这是真正四驱迷们至爱而难得的硬派四驱车型。

\

日产途乐Y62中东版4.0巨大的躯体愈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充实演示出了自身的怪异魅。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日产途乐4.0前保险杠造型更为动感,标识表记标帜性血色素的融入也给人觉得加倍富有激情。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李冰冰【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 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 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 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面:很多人更愿意拿丰田兰德酷路泽与途乐比较,尽管途乐在排量和尺寸上比它都要大,而且还是进口车型,但它们的售价却相差不多,如果去掉品认知度的问题来看,途乐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