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慕尚经典限量版开启十一预热促

2020-09-11 11:30: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车头展翼造型的立体“B”标表明了不凡的地位所在,中网硕大的进气格栅加宽80mm,在菱形格栅之外加入竖立的瀑布式格栅,既时尚运动,又优雅复古,这一设计也让前脸显得更加庄严。

\

\

矩阵式LED大灯如宝石般璀璨夺目,时而闪出的耀眼的光泽,大灯清洗被隐藏在日行灯内,这样可以保持车身的完整性。

\

\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版内饰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纯手工打造,耗时400多个小时处理车内的真皮与木材,虽说一般真正的大佬都坐在后排,但前排座椅依旧有着极佳的舒适性,电动调节、记忆模式、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等配置可谓是一应俱全,并且主驾驶和副驾驶保持着相同的配置。

\

\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手工打造的中控台相当经典精致,宛如艺术品一般。其实慕尚给人的感觉确实更像是一辆可以自己驾驭的车,各种功能按键展露无遗,驾驶模式选择非常显眼。方向盘手感绝对一流,后方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间的液晶屏尺寸比较大,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5222896994 周晓雯【同微信】 15922163025 张经理【同微信】(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