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秦皇岛> 降价>正文

成都奔驰v260豪华改装,了不得呢!

2020-09-27 09:51: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09-26至2020-10-10

新V260的优势相当明显,甚至比进口现代辉翼还要大,而对于别克GL8奥德赛艾力绅这种家用车市场耀眼的明来说,已经不是一个级别了,当然,市场定位也是有区别的,把它们放一起比只是让各位可以更清楚认知到新威霆的尺寸级别。

 

这款20款奔驰v260采用半隔断的设计,这让后舱和驾驶室的联系变得更加的密切,后舱二座座椅采用的是航空级总裁专座,自带通风加热,电动按摩等多种功能,而且自带脚托能给后舱乘客带来最好的乘坐体验。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

新款v260L改装豪华版,内饰颜色可私人定制,商务黑色、居家米色、妩媚红色等多种颜色供您选择,私人定制更贴近您的需求。想要改装,欢迎来电咨询,电话请看文章底部↓↓↓ ↓↓↓

配置有20寸液晶电视(固定,不能升降),顶配顶棚,影院级环绕音响5.1声道,全车隔音减震处理。

 

外观方面,新款v260L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调整,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内部有些调整,前脸方正硬朗,发动机盖隆起的三条线条也让车头看起来很有力量感,整体更显豪华气质。

成都兴中福汽车专注改装商务车房车领域,有17年的改装历史,技术师傅经验老道,技术杠杠的;售后服务好,如果您改后出现任何问题或者觉得有任何地方不满意,我们随时为您解答,改善不足之处。对改装感兴趣的老板,欢迎预约改装或到店看改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成都兴中福房车改装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三河村十组404号
经销商电话:18982084446 熊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秦皇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