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无人知晓国外畅销世界,这款全球销量第一的纯电动车即将推新

2018年07月29日 12:50:45
分享到:

近日,日产官方公布了一系列关于新一代聆风NISMO概念车官图,新车主要基于现款日产聆风打造,整体造型主要偏向于运动风格,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去一睹这款概念车的风采吧。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凸显运动时尚气息,红色点缀饰条让这款全新概念车十分激进,搭配充满个性的前保险杠,异常动感。另外,两侧雾灯的线条设计较为硬朗,加上全新的红色下扰流板,营造出良好的视觉效果。

尾灯采用的是L型大灯,与后备箱上的亮黑色饰板融为一体,设计团队还专门在此处增加了一些红色元素,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加浓烈。此外,聆风NISMO搭配了18寸的轮胎,并且配有马牌ContiSportContact 5系列轮胎,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品质。

内饰方面,整车设计的比较中规中矩,环抱式设计令新车的实用性得到了最大发挥。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7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器,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的仪表盘是最为特别的地方,它只有时速表,而且左侧用液晶显示屏来替代原有的转速表,帮助车辆显示出车况信息;不仅如此,还为用户提供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系列安全科技配置。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优质的材质,增加了新车驾乘舒适度,设计师为了能够给内饰增加一些运动气息,巧妙的在座椅以及空调出风口处等部位增加了红色装饰,营造出一种优雅高贵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20N·m,还配置了40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同时新车也重新对该车的电动助力转向程序,以及ABS、ESC、ITC等电控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全面提高了整车的动力性能。

关于新车续航能力,据相关信息显示,在日本JC08循环测试工况下,它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00km,而在NEDC测试工况下,它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则为378km。

小结:作为一款全球知名度很高,畅销的纯电动车型,新一代聆风NISMO的亮相势必会引起一股关注浪潮,相比较现款日产聆风NISMO,确实有着优势之处,尽显运动感的外观造型,具有档次感的内饰装饰以及不俗的动力表现性能,续航能力达400km种种强大优势都让这款新车还没有上市就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总之,等待新车量产上市,会吸引无数车迷的眼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