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充电15分钟可狂奔500公里,东风这款双门插电轿跑概念车开创先河

2018年08月08日 12:13:21
分享到:

东风汽车曾经向大家展示过一款全新新能源概念车——东风eπ,作为一款高性能的新能源轿跑汽车,东风eπ整体外观时尚,动感,是人们生活出行的理想选择之一!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十分具有科幻色彩,流畅的线条设计总是给人一种优雅的气质。前脸部分,两组大灯均采用了流行的LED光源设计,同时搭配进气格栅,显得尤为简约大气;至于尾灯方面,采用了经典的贯穿式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颜值,称的上是一款艺术作品的车型。

另外,东风eπ新能源概念车采用了双开门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冲击,当你同步打开双开门时,你会发现整体就好像一只翩翩飞舞的蝴蝶。

内饰方面,东风eπ新能源概念车主要还是在于该车的高科技配置,独具个性的方向盘触摸感极好,与整个驾驶舱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很是协调;中控区域,一块超大超长的智能液晶显示屏映入你眼前,该块显示屏搭载了先进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能够实时的显示车辆的相关信息,以及各种娱乐功能,还能够实现强大的人际互动的功能,给用户的生活以及工作提供极大便利。

座椅方面,东风eπ新能源概念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舒适材质,搭配浅灰色,提升了内饰的品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个座椅,前后排座椅之间的空间距离设计的十分合理,驾乘者丝毫不会有拥挤的感觉。

动力方面,这款东风eπ新能源车将会搭载一台插电混动系统,其综合续航能力可以达到10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仅只需要4s;东风eπ新能源能通过“电动化”共享平台,将会在15分钟时间内帮助你完成将近500km续航,最重要的是东风eπ采用了“轻量化”技术为用户实现了低能耗的良好驾驶体验。

小结:东风eπ定位为一款电动概念车型,充分展示了东风汽车强大的设计理念以及实力,东风eπ时尚的外观,高科技感的内饰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都使得该款概念车备受各方瞩目,而整车的高配置硬软件是将整车的品质上升到一个高档位,如此之多的优势难免会让令人有更多的期待,可以说,这台东风eπ概念车如能量产,必将开创东风的颜值先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