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COS1°刷屏朋友圈 教师节C位易主?

2018年09月11日 18:51: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张

引言:

老实说,凌晨的夜景我是见过不少,但凌晨的新车发布会,我还真没见过。那么欧尚COS1°选择凌晨上市,等得就是早上起来的朋友圈刷屏吗?

9月10日凌晨零点,欧尚COS1°正式潮W@N上市,不止7座的中大型SUV——欧尚COS1°领潮而来,发布型、感、悦、妙、智等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9.38-14.58万

此次欧尚COS1°潮W@N上市,欧尚汽车延续客户主导的品牌理念和"潮""玩"的品牌核心主张,采用互联网思维创新营销玩法,与腾讯汽车联合打造了一场没有发布会的上市会。

其中,欧尚COS1°将原本用于上市的5000万预算转化为5000万的用户福利。比如当消费者入手购买欧尚COS1°新车后将享受到众多用户权益,如免费车辆基础保(单次价格200—300元)养、终身免基础流量、置换补贴、金融政策、超长质保等,大大降低了用户购车、用车成本。此外,消费者还可以享受到腾讯视频VIP月卡/年卡、《影》电影票免费赠送和《影》观影礼机会等。可以见得,此次欧尚COS1°又是将营销玩出了“新花样”!

外观方面,欧尚COS1°(科赛)采用是全新的设计,满天星设计的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颇为大气,而LED的前大灯也是提升了辨识度。而尾部的造型富有层次感,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

在内饰方面,其采用了蓝黑双色进行搭配,并辅以金色饰条,内饰氛围十分不错。中控台部分加入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并采用了横向线条以延伸视觉宽度。组合式仪表盘清晰简洁,中间搭配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央控制区配有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具备GPS导航、手机互联、车联网及360°全景影像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搭载的车信系统,具备发现、会话、排行榜、通讯录等四个板块的内容,可以实现实时位置共享、寻找附近的车友及群聊、语音消息、地图红包、语音创建群聊、实时排行打赏、快捷查找好友等社交功能,打造属于欧尚COS1°(科赛)社交圈层,是欧尚style生活服务平台的第一入口。

动力方面,欧尚COS1°搭载的是一台全新开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而传统方面匹配的是爱信最新一代6AT终身免维护变速箱。

主张小结

无论任何行业向来都是产品为王,产品实力过硬才是硬道理,当然立足于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好的营销也是极为重要,此次欧尚COS1°(科赛)上市,其采用互联网思维创新营销玩法,可谓十分新颖且增添了自身话题度,相信在产品+营销双驱动下,欧尚COS1°在市场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