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的“岳父”来了,大众途岳即将上市,1.2T动力或18万起

2018年09月11日 19:08:05
分享到:

自从途观变成了途观L之后,就变成了中型SUV,虽然价格上去了,但同时也让出了紧凑型SUV这个市场。这么大块肥肉大众自然不会白白相让,这不一汽-大众就推出了探歌,而上汽大众也马上就要上市“途岳”了。途岳这名字可能大家第一次听到,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动力搭载1.2T/1.4T/2.0T三款发动机,将于11月上市。

根据之前的信息显示,途岳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其1.2T自动挡售价或在18万左右。外观方面,途岳在设计与途昂其实很相似,不过整体造型要更为动感,时尚,也有些途观L的设计理念在上面。

尺寸方面,途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1620)mm,轴距2680mm。这个数据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了,与CRV、荣放、翼虎奇骏、CX-5竞争。

途岳的内饰还没有曝光,可是闭着眼睛也知道,途岳是个什么样子的内饰了,大众家族那一套呗。估计会同途观L保持一致,在细节上会有一些改变。说真的,大众是时候改改内饰了。

动力方面,途岳将提供搭载1.2T/1.4T/2.0T发动机的多种动力车型,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主力销售车型应该为1.4T,起售价在20万左右,2.0T则售价22万元左右。

这款车我的推荐是上市之后等最少半年,有1-2万元优惠后方可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