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润发有卡宴和奥迪Q7,为何喜欢坐地铁,看他怎么回答的

2018年09月11日 20:58:18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说到周润发,想必大家在熟悉不过了。在香港,有这样一段话,如果你想在香港遇到明星,你去中环奢侈品店,因为那里经常有明星出没,如果你想遇到周润发,你去地铁、公交站、去菜市场,因为他经常乘坐地铁和公交,还经常去买菜。在很多人眼里,周润发名利双收,为什么要挤地铁呢?

null

周润发身价不菲,个人财富高达10位数,对一位亿万富翁来说选择如此低调的出行方式,很多人都很好奇,他又不是没有私家车,为什么经常乘坐地铁呢?

null

周润发之所以坐地铁,就是因为几乎没人打扰他,大家都太忙了,都在低头看手机,在很多人眼里,手机比演员和偶像更有吸引力。其次就是有时候开车出行未必有坐公共交通方便。

null

周润发在香港有一辆价值120万的奥迪Q7,而且还是柴油版本,在他眼中柴油用起来比汽油车划算一点。除了奥迪Q7,周润发在香港还有一辆价值百万的保时捷卡宴。

null

其实这就是一辆买菜车,发哥带着发嫂去菜市场买菜,买菜的时候还会讨价还价,一点架子都没有,很接地气,说一点就可以证明,周润发坐地铁也好,乘坐公交车也罢,不管走到哪里,只要粉丝要求合影,从不拒绝,而且有时候还主动和粉丝合影,这是为什么呢?

null

周润发说:如果对方是我的影迷,突然看到我,一定高兴死了,哪还有胆去找我合影,如果我主动要求合影,别人会激动的晕倒,作为公众人物要换位思考,周润发认为,支持他的人就是老板,主动找老板拍照是应该的,因为影迷和观众才是衣食父母。尽管周润发名气很大,但也有不认识他的人。

null

有一次,周润发在北京打出租车,但是出租车司机已经下班了,在交车的路上遇到周润发拦车,周润发说我赶时间,就让出租车司机送他一程,结果出租车司机心不甘情不愿的拉了周润发,一路上都不开心,后来周润发就说,我是周润发,出租车司机反问一句,谁是周润发?不管怎么说,最起码出租车司机没拒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