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壳奥迪,全新途锐拥有Q8的内饰和动力却比Q7还便宜

2018年09月12日 07:30:08
分享到:

【导读】途锐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旗舰级SUV,他拥有不俗的空间和动力。但是途锐一直扮演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角色,有钱人看不上,一般人买不起,这就导致途锐的名字并不响亮。目前海外途锐迎来了换代,新车的外观内饰动力全面升级,看来途锐是准备好翻身了。

null

外观:年轻化,运动化

null

大众的套娃式造车经常受到人们吐槽,小帕萨特、加长帕萨特、胖帕萨特,反正所有车型都可以用帕萨特来形容。全新的途锐终于摆脱了大众的套娃设计。新车的车头造型更方了,相比之前圆润的造型更加拥有力量感。中网造型仍旧为横幅式,唯一不同的是镀铬装饰条与日间行车灯相连,这种设计语言在CC上已经出现过了。下方进气口开口更大,更加拥有张力。

车身侧面,新车多出了一条笔直腰线,让途锐从胖子成了型男。

null

车尾部的改变在于尾灯,新途锐的尾灯造型更加凌厉,相比之前圆润的尾灯造型新的造型能家具被运动感和科技感。

内饰:全面升级

null

看看老途锐的内饰,充斥着一股大众味儿。再看看新途锐的内饰,有没有似曾相识的感觉?这难道不就是全新的奥迪家族设计语言吗!?

null

嵌入式的中控彩屏和新A8上的中控屏十分相似。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的中控屏尺寸更大了,该中控屏尺寸为15英寸。略微向驾驶位倾斜也更加便于操作。

null

全液晶仪表盘也出现在了新车上,该液晶仪表盘尺寸为12英寸,与奥迪的不同,这款仪表盘显示区域为方形,不过这并不太影响美观程度和实用程度。

不知道驾驶员在开车时看到这“双屏合璧”的景象会不会以为自己开的是一辆奥迪。

大众家族祖传的档把也被淘汰了,新档把的造型类似A4L和新A6上的飞机档把,视觉效果和手感都更上一层楼。

动力:动力升级,选择更多

null

老途锐的动力只有一种3.0升机械增压320匹马力版本。新车将会有两种动力选择,一个是保时捷Macan同款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还有一套动力系统是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综合马力高达367匹。不论是3.0T版本车型还是2.0T混动版本车型他们的变速箱都是8AT变速箱。

新途锐相比老款还减重了100kg,这就意味着操控的灵活性有很大的提高。在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加持下,新途锐的安全性以及越野性能依旧强悍。

总结:新途锐继续和奥迪Q7以及保时捷卡宴共享MLB EVO平台。在外观内饰和动力全面升级后,途锐才配得上旗舰级SUV这一称呼。如果售价不变,该车型很可能会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