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明日亮相 全新DS3 Crossback发布在即

2018年09月12日 09:46:1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原标题:将于明日亮相 全新DS3 Crossback发布在即

    日前,DS品牌刚刚发布了全新DS3 Crossback车型的预告图,该车将于法国时间9月13日在巴黎进行首次亮相。动力将提供一台1.5T柴油机和1.2T汽油机共两个版本,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

    从之前曝光的一些信息来看,该车将与标致全新一代208同平台打造。外观采用DS一贯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包括很多细节处理有着DS7 Crossback的影子,该车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为MINI COUNTRYMAN和奥迪Q2同款跨界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DS3 Crossback先期会推出两台内燃机版本,分别将搭载一台1.5T柴油机和1.2T汽油机版本,其中1.2T汽油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另外,DS3未来还将有望推出纯电版本的计划,从此前海外媒体报道的一些内容猜测,这套纯电动系统将由一台84kW的电动机,容量达到50kW·h的电池组构成,理论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KM。关于新车更多细节,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