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大众全新途锐将于19日上市/宝沃新车规划曝光

2018年09月12日 11:51:08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宝沃将陆续推14款新车:轿车2022年上市

日前,宝沃官方公布了2018-2022年期间的新产品计划。据悉,宝沃将坚持每年发布两款以上新车,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将率先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首发。未来,宝沃还计划在2022年推出轿车产品。

null

根据规划,在今年年内宝沃将推出全新小型SUV—BX3,新车预计在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同样,在年内还会有紧凑型轿跑SUV—BX6,以及纯电动版的BXi5和BXi7两款新能源车与消费者正式见面。到2022年,宝沃品牌至少还会推出14款新车,以此增加品牌产品阵容。

null

null

【BX3申报图谍照】

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宝沃BX3将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此前已经多次曝光过其路试谍照,外观上采用了宝沃家族式设计,尤其是直瀑式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整体造型很像缩小版的BX5。侧面和尾部方面,新车同样与BX5非常相似。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410/1828/1670mm,轴距为2560mm。

null

内饰部分,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整体造型比较朴素、简洁,但是该车的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和仪表盘上方的双线条设计等都是宝沃家族式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

null

从产品规划上来看,宝沃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除了普通燃油车还在新能源领域加强发展。未来,宝沃还将推出轿车产品,到时候销量也有望进一步提升!

null

[新车]宝马X3M/X4M将于10月正式亮相:对标奔驰GLC 63

刚刚在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LC 63系列正式上市,98.80万的起售价让土豪们跃跃欲试,不甘心被死敌抢风头的宝马也终于坐不住了!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X3 M和X4 M的原型车测试谍照,正式宣布这两款M系列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拓展宝马的高性能SUV派系。据悉,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外观方面,两车外观均采用了M运动车型独有的外观设计,前脸下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空气动力学表现更加优秀的车身设计以及大口径四出式的尾部排气布局等M系独有标识,在底盘、刹车及轮圈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此外,新车前脸下方的毫米波雷达,预示着新车将有更好的科技配置。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两车将采用宝马全新开发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M TwinPower Turbo技术,维持高转速特性。当前虽没有披露相关数据,但推测该引擎或将是S58型号发动机的全新换代产品,3.0L排量、最大马力可达450Ps,如果搭配Competition Package的原厂运动套件,马力有望达到475Ps。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xDrive全时四驱技术。据悉,除了X3M/X4M车型以外,下一代的M3/M4也将搭载这款动力系统。

null

眼下,跨界车和SUV的需求量巨大,宝马新车型无疑受到消费者的期待。宝马表示,它们将对这些新车的打造全力以赴,以此为他们设立一个新的标准。随着这两款高性能SUV的推出,不仅仅是丰富了宝马的产品线,也同时增加了豪华品牌中级性能SUV市场的竞争力!

null

[新车]大众全新途锐将于本月19日上市:尺寸加长增超多配置

可以说,目前途锐是大众品牌当之无愧的旗舰,但在售车型已处于生涯末期,所幸换代车型终于要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日前,咖哥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途锐将于9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已经在今年3月正式发布,全新的外观设计搭配全新的动力系统,让新车的竞争力更足。

null

造型方面,大众全新途锐沿袭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大量设计素,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与LED大灯融合在一起,遵循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也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null

null

相比于现款车型,大众全新途锐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不仅在Logo下方增加了TOUAREG字母标识,还启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大众全新途锐由于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比较现款车型降低了106kg。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702mm,轴距为2894mm。新车整体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提升较为明显,其中长度、宽度分别增加77mm和44mm,而高度的下降也进一步将降低风阻系数。

null

新车内采用了一块15英寸的中控屏,而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达到了12英寸。大部分功能集成到中控屏内,只在中控台下部保留了车辆性能控制的按键和旋钮。动力系统部分,全新途锐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搭载2.0T发动机的插电混动车型将率先登录中国市场,随后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也会引入国内。此外,这款车将使用4MOTION四驱系统。

null

作为大众的旗舰,途锐这个名字可谓无人不晓,自然它也配得上这个名声。全新途锐的换代可谓脱胎换骨,更强的竞争力也让这款车可以更加从容的面对Q7、X5和GLE等车型的竞争。至于新车会卖多少钱,过几天我们就知道了!

null

[新车]越南Vinfast两款新车官图发布:越南版宝骏

日前,越南首个汽车品牌Vinfast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车及首款SUV车型的官图。此前Vinfast已经在今年2月公布了两车的设计图,如今官图的正式发布表明其已经做好了在2018巴黎车展亮相的准备。据悉,这两款新车均由著名的设计工作室宾尼法利纳主导设计,在10月2日巴黎车展亮相后,二者将会在年底于越南海防市的工厂投产,并在越南市场销售,后续也有望销往全球各地市场。

null

Vinfast这款全新SUV车型还没有正式定名,因此车牌上仅写有车身形式“SUV”。

null

新车前格栅上V字形品牌LOGO向两侧延伸出了类似飞翼式的LED日行灯,并贯穿到了车头两角的灯组当中,搭配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下方贯穿式的下部进气口,看上去非常具有辨识度。

null

车身部分,这款全新SUV的造型十分硬朗,平整的车身线条搭配了银色车顶行李架和亮黑色车窗边框,以及悬浮式D柱饰条和双色轮圈,整体看上去颇具时尚感。

null

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立体的尾灯组延续了前脸日行灯的设计风格,看起来精致而协调。尾门上丰富的横向棱线也营造了更强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VinFast家族式尾灯组的造型与领克的“能量晶体”尾灯设计相似

null

与SUV车型一样,Vinfast首款轿车也仅仅采用了“Sedan(三厢轿车)”一词作为暂定名。可以看到这款轿车的前脸造型与同期发布的SUV共享了同一套家族式设计语言,V形线条、分体灯组、大尺寸进气口等元素都悉数保留。

null

车身侧面拥有长车头、长车颈、长后悬和短前悬的设计比例,与传统的前置后驱轿车相仿,搭配恰到好处的侧窗饰条和大尺寸轮圈,营造了较强的档次感。

null

车尾同样延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尾灯组对V字形元素进行了贯彻,而车尾整体造型也较为简洁圆润。目前,官方并未公布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和参数信息,预计其将在10月2日正式发布时进行进一步公开。

null

null

越南也要开始造车了,而且这两款车型分别用了宝马5系和X5的平台……再加上宾法的设计,各位网友觉得它的设计和自主品牌相比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