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长安CS55外观配置升级,新增蓝动版能否成为销量新增长点

2018年09月12日 12:39:31
分享到:

原标题:全新长安CS55外观配置升级,新增蓝动版能否成为销量新增长点

在上市刚刚一年后,长安CS55即将在9月12日正式推出全新改款车型,并且此次还将推出蓝动版车型。作为当前长安汽车在SUV市场的实力担当车型,其销量已经连续多月超过了自己的老大哥CS75,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销量再度实现过万,达到10185辆。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长安CS55也将通过不断升级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例如新车的中网格栅中央的LOGO,由之前的“CHANGAN”文字更改为长安汽车“V”字形标识,同时格栅也换为了全新的点阵式设计,配合前大灯组造型,看上去更加的时尚、年轻。

新车的侧面依旧采用了向前倾斜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设计,具有不错的运动感。同时车辆的尾部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尾部的银色防擦护板进一步提升了CS55的越野范儿。

另外,CS55蓝动版车型在车辆的尾部将传统车型的230T标识更换为48V专属蓝动标识。值得关注的是,新款CS55还将推出紫色车身涂装,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基本沿用的现况车型的风格,全新的蓝动版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交互系统,中控液晶屏将显示48V系统提供的智能启停、能量回收、加速辅助三项功能在不同工况下的实时动态。

在配置方面,中控大屏也采用了全新的UI界面设计,例如IACC智能驾驶系统、TSR限速标志识别、FAB智能远近光灯控制、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等也进行了配备。

在动力方面,新款CS55将继续采用之前的1.5T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蓝动版车型除了搭载1.5T发动机外,还配备了48V电机,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马力,峰值扭矩为50牛·米。它可以协助实现自动启停、加速辅助等功能,并融入动能回收等技术,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新款CS55除了外观和中控大屏有所改变外,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蓝动版车型,这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整体的竞争力。不过随着同级新车不断的涌入,SUV市场整体增幅放缓,CS55未来还将面临较大的压力。

作者:文武车道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